新浪汽车>正文

别再盯着宝骏510了,这“雷克萨斯”不足6万,油耗仅5.8L

别再盯着宝骏510了,这“雷克萨斯”不足6万,油耗仅5.8L
2019-08-26 15:43:45 汽修老王

在国内小型SUV市场中,虽说有不少合资车型表现不错,但由于国产车技术提升品质出色,最重要的是售价低廉,所以更得消费者信赖。像宝骏510就是款很出色的小型SUV,凭着极高性价比而倍受青睐,销量足以赶超哈弗H6,而近日又将推出新车。

由于新车造型与雷克萨斯颇为相似,因此常被人称为“国产版”雷克萨斯,但这车售价却非常低廉,不足6万元性价比极高,而且油耗仅5.8L左右,有了这车大家也不用再盯着宝骏510了。这款新车是由长安汽车进行打造,名为长安CS15,自从亮相后就备受瞩目,还挺让人期待。

新车依旧采用家族经典的X字型前脸,配备蝶翼式进气格栅,用长短不一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显得更加精致漂亮。两侧车灯造型颇为犀利,中间用LED光源装饰,看着更有精神气。侧面腰身微微凹陷,凌厉腰线贯穿腰身,呈现出俯冲式姿态,营造出浓郁运动氛围。

新车外观造型漂亮,内饰配置表现也很不错,虽说售价低廉但做工用料却很厚道,并未采用太多硬塑料材质,软性材质覆盖手感不错,并且加入饰条,提升不少档次感。配置方面也很丰富,多幅式方向盘,双圆仪表盘和中控屏等都很齐全,在这个价位中能有如此表现,实在很有良心了!

虽说是款小型SUV,但尺寸却颇为修长,2550车长与宝骏510相差无几,并且由于内部空间布局合理,所以乘坐起来舒适性着实不错。动力搭载1.5L自吸引擎,最大马力为107ps,峰值扭矩达到扭矩145牛米,油耗仅5.8L/100km,并且它还满足国六标准。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