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艾瑞泽e上市,12.68万起,造型内饰升级配L2自动驾驶辅助

艾瑞泽e上市,12.68万起,造型内饰升级配L2自动驾驶辅助
2019-08-26 07:43:46 汽车天涯

8月25日,奇瑞艾瑞泽e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2.68——14.38万元,共有三款车型可选。新车有以下三大亮点

第一、电池电机双升级,0-50KM加速仅3.8s

奇瑞艾瑞泽e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250N·m,0-50Km加速成绩也仅为3.8s,相比于现款艾瑞泽5e,最大功率升级了30KW;新车搭载三元里电池组,容量为54.3kWh,比现款艾瑞泽5e上的53.6kWh电池组,多出0.7kWh。新车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1km。

第二、内饰变化巨大 科技感、便利性全面升级

相比于现款艾瑞泽5e上居家风浓厚的内饰风格,奇瑞艾瑞泽e的变化可谓是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新车采用了奇瑞最新的设计语言。在它身上可以看到很多艾瑞泽GX的影子。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9英寸液晶中控大屏以及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覆,使得整车的豪华感和设计感升级了不少。整个内饰最吸引人的部分是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以及电动升降的旋钮换挡杆,俘获了不少人的芳心。

新车标配胎压监测、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以及无钥匙启动等配置,实用性较强。高配车型还将配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以及360°全景影像等功能,相比于现款艾瑞泽5e,不论是科技感还是便利性都有大幅升级。

第三、外观更具科技感,车身尺寸不变

外观部分的变化也很大,新车摒弃了现款艾瑞泽5e身上"燃油车"的设计。封闭式的进气格栅加上蓝底的奇瑞LOGO,更加符合新能源车型的"气质"。直流充电接口被隐藏在车标后方,一体性很强。前包围处的LED日间行车灯用银色镀铬饰条点缀,视觉冲击力更加强烈。车身侧面变化不大,交流慢充充电口被放置在右后方,与燃油车的布局十分相似。车尾下方保险杠区域增加了银色饰条,看起来更加精神。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72/1825/1496mm,轴距为2670mm,与现款艾瑞泽5e保持一致。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