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顶配不足16万!国产“黑武士”上市,全黑车身,BMW车标加持!

顶配不足16万!国产“黑武士”上市,全黑车身,BMW车标加持!
2019-08-25 16:54:48 车镖局

导语:顶配不足16万!国产“黑武士”上市,全黑车身,BMW车标加持!

在当下的国内汽车市场,SUV车型深得民心,消费者对于SUV的需求在持续增长。在这样的大潮下,自主品牌纷纷将SUV作为他们的主打产品,并对某些车型做出了一些个性化的操作,比如当下比较流行的“黑武士”风格便是其中之一。而我们今天要聊的这台中华V7运动版,便是一台由普通版车型经过黑化处理和换装了专属运动套件后的SUV车型。据悉,新车共推出了三款车型,其售价分别为13.39、14.49、15.69万元,那么究竟新车的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首先外观方面,中华V7运动版前脸同样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梯形的进气格栅与两侧的大灯相连接,使得车头横向效果十分出色。同时,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的前脸还进行了“黑化”处理,中网、前后包围均是很色,对得起“黑武士”的称号。

车身侧面,中华V7运动版的车身比例十分匀称,与宝马X1类似的腰线设计,贯穿至车尾的线条使车身看上去更加优美,同时新车还融合了全黑的运动轮毂、行李架、侧窗装饰等,整车看上去更加精悍。

车尾方面,中华V7运动版的尾部设计没有太多亮点,采用了常见的简约风格,多层平直线条让尾部的层次感很强,全新的LED尾灯辨识度很高,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其次内饰方面,中华V7运动版同样沿用普通版车型的布局设计,简约的设计风格配以中控台10.4英寸中控大屏,以及两侧梯形的空调出风口很有新意。同时,新车碳纤维饰板以及平底方向盘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运动感,软质仪表台也是让新车更具质感。此外,新车配置亮点也有很多,例如智能车联网系统,HUD平视系统,车道偏离预警、360°影像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也是中高端车型必不可少的配置。

最后动力方面,中华V7运动版搭载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31马力,最大扭矩300N·m,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具备超增压技术,从动力数据看已经达到了性能车的级别。值得一提的是,打开引擎盖之后你就会发现,这款车的发动机竟然印有BMW的车标,所以这套1.8t动力总成就是来自于宝马技术。总的来说,中华V7运动版动力系统与底盘调校在宝马的技术加持下,确实是它的最大亮点,并且“黑武士”风格的外观设计运动感很强,甚至在我看来能够超越部分合资车。对此,你有看法呢?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