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丰田威尔法顶配版到店,85.6万起,还需加价30-40万

丰田威尔法顶配版到店,85.6万起,还需加价30-40万
2019-08-25 10:43:47 汽修老王

说到丰田汽车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旗下产品众多并且覆盖范围广泛,不论是在轿车、SUV还是MPV领域中,都有很高造诣。像是在我们国内市场,有许多丰田车表现都很出色,卡罗拉、汉兰达、普拉多和RAV4荣放等,随便拎出一款都堪称经典。

而在MPV领域中,丰田汽车更是有着极高名气,“加价神车”埃尔法自从上市后就备受瞩目,尽管定位极高售价不菲,但依旧深得消费者信任,有不少土豪排队抢购。近日埃尔法还将迎来兄弟款,这款新车与埃尔法差不多,都是起售价极高,并且加价幅度达到售价一半的产品,该车便是丰田威尔法了。

近日丰田威尔法顶配版到店,作为埃尔法的兄弟车型,这款汽车在定位定价上也毫不手软,起售价就达到85.6万元,这种价格就足以让众多车迷望而却步,最让人无奈的是,这款威尔法与其大哥埃尔法相同,也是款加价神车,加价幅度达到30-40万元,实际提车都要120万左右了!

虽说这种价格又把一大批爱车族挡在门外,但却也不乏众多土豪对其极为青睐。其实就汽车本身看,这款威尔法也是对得起这个价格的。汽车外观造型非常沉稳霸气,大嘴式进气格栅配备镀铬中网,显得尤为凶悍霸气,而组合式双大灯与中网交接,则拉宽前脸视觉效果,细节构造很精致细腻。

据悉该车尺寸达4930*1850*1950毫米,搭配3000毫米的轴距,不愧是个大块头,内部空间也有极为出色的表现。在做工用料上颇为用心,皮质加木纹材质显得尤为奢华而富有档次感。动力则搭载2.5L四缸发动机,加入双电机系统,组成混合动力,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实力品质极为出色。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