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网友买二手车,遇到王林的大悍马,多年无人问津,车牌值辆迈巴赫

网友买二手车,遇到王林的大悍马,多年无人问津,车牌值辆迈巴赫
2019-08-25 20:34:53 总李谈车

悍马H1二手车,售价高达百万,这辆车并不好卖,在二手车市场好几年了,一直无人问津。据悉,这辆H1是王林当年的座驾,而且牌照还是江西萍乡的五连号11111,当年新车价值300多万,不包括车牌,在网上估值了一下,光是牌照就价值150万,连车加牌相当于一辆古斯特了,事实上这只是悍马车队中的其中一辆。

自2017年王林去世后,他的车基本被人买下,只有少部分没有卖掉,这辆悍马H1就是其中之一,据说悍马H2被一位姓蒋的老板收藏了,保时捷卡宴被一位上海的老板买下来了,他的劳斯莱斯幻影是2009款,后来也被人收藏了,事实上王林当年的座驾不止这些,悍马他有4辆,还有丰田普瑞维亚、凯迪拉克、宝马5系等轿车,或许有人在想,为什么买那么多车?答案是接人。

这是当年王林悍马车队,想当年只要有人来拜访王林,王林就会派悍马车队接送,只要一去最少两辆,如果对方名气较大,一般都是王林亲自开车去接,通常都是悍马H1打头,悍马H2跟在后面,接着是劳斯莱斯幻影,然后悍马H2收尾,车队出现在大街上相当的气派,回头率可想而知,上图为2012年网友亲眼目睹悍马车队在长沙接人。

王林的悍马H2是2004年购买的,当年单车售价155万,来个参考就知道这车什么概念了,同年丰田巡洋舰4700,4.7 V8卖68万,路虎发现V8卖84万,奔驰ML320卖80万,丰田巡洋舰+奔驰ML320=148万,十四年前悍马H2卖155万,算是天价了。一般的小城市有一辆就不错了,而王林光是H2就有3辆,加上他的H1,连车加牌价值超过千万。

王林当年的4辆悍马其中三辆都被人买下来了,时至今日还能看到,虽然是老车,但依旧价值不菲,来个参考吧,2004年的二手悍马基本在35万到50万之间,想必有人在想,不管保养得有多好,15年的老车了,还能开几年?而且还是停产停售车型,一旦坏了配件是个大问题,难不成一次性要买两辆,坏一辆拆另一辆?愿意花三五十万买悍马,其实买的不是车,是情怀。

至于王林的悍马H1,这车真不好卖,参考其它二手车就知道了,目前同款二手车85万到340万不等,均价超过百万了,感觉价格太贵了,几百万买辆老旧悍马H1,很多人感觉不值得,如果价格便宜,想必有人会为了情怀买单。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