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新车 | 10.88万起售,广汽传祺最重要的轿车改款上市了

新车 | 10.88万起售,广汽传祺最重要的轿车改款上市了
2019-08-25 08:13:45 界面瘾擎

记者 | 高迪

1

8月23日,肩负广汽传祺品牌向上任务的全新一代传祺GA6在蓉城上市。新车提供赤焰红、冰海蓝、珠光白、钛金色、典雅黑、星光银等6款配色。售价区间为10.88-16.88万元。

新一代GA6基本上是广汽传祺集全力完成外观、内饰、智联、底盘、动力、安全六个方面的新作。长宽高分别为4891、1850、1505mm的车身尺寸和2815mm的中级车轴距保证了这款车拥有相当不错的乘坐空间。

前脸采用家族全新的“凌云翼3.0”设计,再现了动态定格的前格栅样式。车身覆以曲面多变的光影雕塑造型,辅以笔挺的上腰线,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既视感。横贯式尾灯算是尾部的惊喜,一般车很难hold住这个设计,不过在GA6上倒是不违和。

GA6内饰和空间设计为了突出实用的“移动起居室”概念,拥有超广角座舱,具备同级最小的2.8度A柱障碍角,实现超宽视野。960mm的前排头部空间、950mm的后排头部空间,以及997mm超大后排腿部空间都是这台车舒适性的保证。值得一提的是,GA6也强调了车内的视听体验,搭载了由哈曼定制的高保真音响。

全新一代传祺GA6搭载了腾讯车联智慧系统,通过定制AI服务、驾驶辅助等,让驾车变得更智能化,例如定制娱乐服务、出行服务,以及全场景社交出行服务。配备专属ID,提供驾驶记忆偏好设置、多账号使用、生态应用一键关联等应用。同时,全覆盖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提供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盲区监测、全自动泊车等全方位驾驶辅助,足以应对诸多驾驶场景。

尝试了200多种方案后,经过三年五地的测试调校,这一代传祺GA6的底盘实现了迭代。新车搭载了全新广汽G-CPMA高性能平台,对底盘悬架各部件进行了升级,并匹配超高强度车身设计,拥有更适用的悬架系统,以及乘坐舒适性、操稳性能、转向手感、制动性能和线控换挡系统,也定义了传祺底盘调校的新水准。

动力配备上,新车搭载了高压直喷的1.5T GDI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AT变速器,这台变速器出现在多台自主品牌的核心车型上,稳定性和传动效率都不错。动力总成的功率最高可达124kW,最大扭矩为265N·m。整套动力系统表现出大扭矩、低噪音的特性,兼具燃油经济性。安全方面,采用博世ESP 9.3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使用2018版C-NCAP五星安全标准。

B级车对于自主品牌而言一直都是轿车制造的天花板,但是有吉利博瑞的成功案例在先,广汽传祺也发起了高端化的挑战。对于广汽传祺而言,全新一代GA6只是一款新车,它还承载了品牌向上的价值重任,从产品层面来看,这款车是具备冲刺实力的。而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10.88-16.88万元以A级车的价格买到一台B级车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