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9月上市!宝马全新“8系”到店实拍,配V8引擎,最大626马力!

9月上市!宝马全新“8系”到店实拍,配V8引擎,最大626马力!
2019-08-24 21:14:40 车镖局

导语:9月上市!宝马全新“8系”到店实拍,配V8引擎,最大626马力!

上一代宝马8系,自1999年停产后,近20年时间消失在公众视野里,而在今年9月全新一代8系将要正式上市与公众正式见面。全新一代8系与二十年前一样,依旧是双门轿跑定位,只不过新车看起来更加绅士,在运动与豪华间有一个更好的平衡。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8系的到店实拍图,那么究竟新车的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来提前了解一下吧。

首先外观方面,全新8系同样采用了宝马经典的家族化设计元素,但在细节处更加讲究,比如说更加凶悍的进气格栅,双L型大灯组,使其前脸更具力量感,这些都让它在众多宝马车型中脱颖而出的亮点。

车身侧面,全新8系线条流畅简洁,修长的车身配合凹凸有致的腰线,再配以多条辐轻质运动铝合金轮毂,给人的视觉效果十分修长运动。车尾是一台轿跑最优雅的地方,全新一代8系同样不例外。尾部造型十分扁平,内凹式设计彰显了跑车的力量感,搭配全新的LED尾灯,整体显得个性又不失优雅,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此外,进口国内售卖的8系不仅有普通版车型,而且还有外观更加运动的M系车型,并提供双门版、敞篷版、四门版,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其次内饰方面,作为一款以性能取向的车型,全新8系在内饰豪华感的营造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新车采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整体采用了双色色调,搭配了八角形全液晶仪表和一块12.3 英寸触摸显示屏,整体动感时尚。同时,新车在用料以及做工方面都非常讲究,符合其豪华旗舰的身份。

最后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宝马840i系列搭载了一台3.0T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9马力,峰值扭矩498牛·米。而宝马M8则搭载了一台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标准版车型最大功率600马力,雷霆版车型最大功率626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带有后驱模式的M xDrive四驱系统。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