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车动态:恢复美系车关税;S级杀气愈烈;凯美瑞TRD更狠

车动态:恢复美系车关税;S级杀气愈烈;凯美瑞TRD更狠
2019-08-24 17:53:44 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19年8月24日)汽车圈,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圈新闻,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定了,中国将恢复原产于美国的汽车及零部件关税

日前,美国政府宣布,对自华进口的约3000亿美元商品加征10%关税,分两批自2019年9月1日、12月15日起实施。于是财政部发公告表示,中国将恢复原产于美国的汽车及零部件25%、5%不等的关税。

恢复关税的结果就是美系车的进口车型价格升高,包括福特、通用、JEEP等品牌,另外还有以美国进口车身份进入中国市场的车型也会受影响,例如宝马X4、X5、奔驰GLS、讴歌MDX和英菲尼迪QX60。

关税之下,几家欢喜几家愁。

汽车大事件二:福特首款量产纯电,领界EV明日上市

日前,根据我们的了解,福特旗下在中国市场的首款纯电车型领界EV将于明日正式上市,此前官方已经公布了新车的预售价格,其预售价区间为19.90-22.30万元,综合补贴后的预售价区间为18.28-20.68万元。

从名字上我们也能看出,新车主要是在领界燃油车的基础之上打造而来,只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整个外观还是非常具有浓郁的家族特色,包括前脸多边形格栅、LED大灯造型等等。

不过360km的NEDC工况续航却有待提升吧。

汽车大事件三:动力升级,全新奔驰GLC L今日上市

今日,根据梅赛德斯奔驰的官方消息,全新奔驰GLC L将于今日上市。新车外观采用最新家族设计风格,并对头灯及尾灯组造型进行调整。

动力方面,将搭载M264系列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5kW和190kW,与现款相比参数有所提升。此外,新车有望搭载全新1.5T直列四缸发动机+48V轻混动力。

混动、纯电已经是不可逆的大趋势了。

汽车大事件四:采用隐藏式门把手,奔驰S级谍照曝光

近日,根据外媒消息,全新一代奔驰S级的路试谍照曝光,可以说是目前最接近量产的了,新车预计将会在明年发布,期待一下吧。

可以看出,新车的长度和宽度有所提升,并且其前格栅由三条银色镀铬饰条装饰,且向外凸出,加上两侧的大灯组,很是凶猛。另外,根据报道,为迎合潮流,全新S级的门把手将会

采用隐藏式设计。

终于从假想图变成了路试图,真实了许多。

汽车大事件五:丰田凯美瑞性能版官图,三季度上市

近日,丰田凯美瑞的性能版本TRD版官图曝光,预计将于第三季度上市,而现款车型在海外市场的售价为31,995美元(约为23万人民币)。

相比较于国内的凯美瑞,新车增加了一些性能套件,包括碳纤维前铲、红色卡钳、黑色尾翼以及尾部的扩散器等等,使得外观看上去也更狠一些。动力上,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

不过,这斯将无缘国内市场吧。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