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廉价版“入藏神器”,非承载+四驱+3把锁,不足12万

廉价版“入藏神器”,非承载+四驱+3把锁,不足12万
2019-08-24 15:23:45 汽修老王

现在消费者买车,除了普通家用车之外,也会考虑其它功能性用车,像越野车型就颇受大家欢迎。在众多越野车里,最受关注的无疑是普拉多、帕杰罗和陆巡等,这些车型凭着强悍性能成为越野车界里的常青树,只无奈售价并不算便宜,想买也买不起

不过虽说如此,除了这几款车型之外,还有不少越野车表现也很不错,而且售价也较为亲民,对消费者来说有很大吸引力。像这款汽车就是廉价版的“入藏神器”,该车性能非常强悍,采用非承载车身,搭载四驱系统,还配备3把差速锁,实力表现着实不错,但售价却不足12万,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这款廉价版的“入藏神器”就是猎豹q6了,是由猎豹汽车进行打造的硬派越野型SUV。作为全国最大的轻型越野汽车生产厂家之一,猎豹汽车拥有60余年军工传统,以及30余年的汽车生产制造经验,拥有非常强大的造车实力。这款猎豹q6作为旗下产品,造车实力同样出色,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搭配四驱系统以及3把差速锁。

新车外观造型具有浓郁硬派式风格,前脸采用小口式进气格栅,配备熏黑式中网,与两侧大灯组交接,拉宽前脸的视觉效果。而下方则配备较为粗壮的前包围,越野标标志性装饰使其看着更硬气。车身部分则采用比较简洁的线条进行勾勒,从侧面看多根平直线条打造,车型方正配备大轮毂,对各种地形地势都有很强适应性。

而内饰布局较为简洁,同样采用较多平直线条勾勒,与外观相呼应。车型并未加入太多软性皮质,大多采用硬塑料材质,档次感并不高。而三幅式方向盘和嵌入式显示屏,科技感还是可以的。动力搭载2.4L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9马力和179马力,峰值扭矩为238N·m和258N·m,匹配5MT和6MT变速箱,加入四驱系统、非承载车身和3把锁,性能极为强悍。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