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宝马动力总成加持,华晨中华V7-1.8T诚意而来

宝马动力总成加持,华晨中华V7-1.8T诚意而来
2019-08-24 16:13:49 一品汽车APP

8月23日,华晨M8X模块化平台的重磅车型华晨中华V7-1.8T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舒享型、豪华型、尊贵型、旗舰型四款车型,拥有个性全黑化外观的运动版车型也同步上市,新车搭载独有宝马核心技术的1.8T发动机,官方指导价为12.49万-15.99万。

可以肯定的是,中华V7-1.8T的到来,是华晨中华对当前SUV消费需求的深刻洞察,也意味着华晨中华开始进入到体系产品布局阶段。不过,在SUV细分市场产品同质化严重、竞争日趋白热化的当下,中华V7-1.8T又带来了怎样的SUV新玩法?

事实上,经过15年的合资历程之后,华晨中华在宝马的支持下得到了长足的进步,从造车理念到核心技术、质量控制等,华晨中华始终以德系品质和技术为标准,完成了品质升级和技术沉淀。此番上市的中华V7-1.8T,将宝马的优质DNA在自主SUV上发挥到了极致。

相比现款车型,中华V7-1.8T在设计上进行大胆优化,给人耳目一新的视觉感受。新车前脸点阵式进气格栅加入镀铬修饰,配合熏黑LED头灯组,整体看上去更显大气时尚,十分契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颜值诉求”。此外,华晨中华V7 1.8T还采用全新动力标识300TVDI,表明了它运动版的身份。

同时,中华V7-1.8T的内饰整体采用了简洁、实用的设计风格,中控区域由一块10.4英寸的大屏组成。在配置方面,新车具备全景天窗、仿皮座椅、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并道辅助等,配置表现比较丰富。

中华V7 1.8T车型的车身尺寸没有变化,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2mm/1932mm/1753mm,轴距为2770mm,这样的尺寸规格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一定优势。此外,新车还提供5座与7座两种座椅布局方式可选,能够满足喜欢周末家庭出游的家庭携带大量的旅行和休闲用品,甚至宠物等等。

作为华晨中华正向研发的车型,中华V7 1.8T在性能方面的表现十分出色。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8T CE18王子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达170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传动部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综合油耗是7.2L/10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8.5秒。

在消费者最注重的安全方面,中华V7 1.8T也下足了功夫。在安全方面,拥有宝马核心技术支持的M8X模块化平台的性能基因的中华V7 1.8T,车身采用与宝马相同供应商的宝钢板材,获得极大的强度保障,使得其高分通过2018版全新C-NCAP五星碰撞标准。

在服务方面,华晨中华V7-1.8T也全面升级了“三心”服务承诺,华晨中华V7-1.8T特别为车主配备专属服务顾问,全星级救援服务,以及备件“极速达”服务。此外,华晨中华还承诺,质保期内车辆故障72小时内无法修复的,华晨中华将为车主提供关爱代步车服务。

总体来看,华晨中华V7-1.8T在“看得见”的地方,表现出了十足的诚意,当然内在“看不见”的部分,也有着全面的品质提升。如果你想获得宝马的操控体验,但又限于预算,可以考虑将这款产品力扎实,性价比高的华晨中华V7-1.8T纳入自己选购范围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