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向合资B级车亮剑 全新一代传祺GA6上市售价10.88-16.88万

向合资B级车亮剑 全新一代传祺GA6上市售价10.88-16.88万
2019-08-23 22:33:43 车动力

8月23日,全新一代传祺GA6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10.88-16.88万元。 新车采用最新“光影雕塑3.0”家族设计,基于G-CPMA平台打造,并换装最新的动力总成。

同时,官方还推出了6重优惠政策包括:1万首付起、5年免流量、至高1万元贴息、5000元置换补贴等优惠福利。

时隔3年之后,这款传祺家族中的B级车迎来换代,实际上老款传祺GA6虽然销量和认知度不算突出,但产品本身的美誉度还是不错,而且自主品牌B级车在SUV和合资同级阵营的包夹下突围,本身就是还未攻克的难题。

从新车内外品质和定价来看,广汽传祺无疑给出了足够的诚意,全新一代传祺GA6也给出了代表自主品牌B级车高度的实力。

光影雕塑3.0设计语言,外观档次不像“十几万的车”

全新换代的GA6长宽高分别为4891x1850x1505mm,轴距2815mm,比之前有不小提升。新车在设计上采用传祺家族全新的光影雕塑3.0设计语言,相比16款车型的设计显得更加年轻、精致和有档次感。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配合矩阵式LED前大灯,塑造出了完整的展翼状视觉符号,更具品牌识别性。此外,三个灯头分别搭载远近光组,虽然增加了成本,但保障了夜间点亮的美观。贯穿式尾灯同样采用LED光源,既耐用又增加辨识度。

双屏内饰让人想起豪华品牌

内饰方面,双12.3英寸的超大屏幕十分吸睛,贯穿式的设计风格,简约流线,层次分明的整体视觉感受,都让人想到豪华品牌车型。中控屏幕使用了最新的祺云AI系统3.0车机系统,且可以进行多种双屏互联操作。同时,全系车型标配智能手机互联功能、180°广角倒车影像。此外,新车的屏幕经过特殊处理,可以有效减轻反光和指纹残留。同时,GA6也保留了完整的实体按键,方便驾驶者操作。

值得一提的是,后排乘客也有一小块屏幕和实体按键,乘客可以控制多媒体系统,这一点也在同级中十分少见。车机系统也支持OTA升级,可以预约时间在安全的情况下完成更新。另外,全系车型均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排出风口。

动力系统值得信赖

动力总成方面,新车使用代号为4A15J1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65N·m。传动方面,匹配爱信6AT变速箱,百公里工况油耗6.3-6.6L。这套动力总成在传祺其他车型上有着不错的口碑。

换代之后,由于使用了最新的平台,因此新车在悬架形式上回归了前麦弗逊式后E型多连杆式的常规布局,官方称调教偏向家用。此外,后排也改掉了上代车型不能放倒的设计,实用性再升一步。

点评:GA6有着同级精品的产品力,同样的价位,比合资A级车和B级车,它的性价比十分明显,且精致体面等感官维度也不落下风。自主品牌一直没能实现SUV和轿车两条腿走路,但全新一代传祺GA6又让我们看到希望。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