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作为一款二十万的性能车,别克君威GS到底值不值得选择?

作为一款二十万的性能车,别克君威GS到底值不值得选择?
2019-08-23 22:13:42 映璇汽车工作室

作为一款二十万的性能车,别克君威GS到底值不值得选择?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大家想象一下,B级车拖着庞大的身躯在狂奔是多么刺激的事情。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一款超强B级车,堪称小钢炮的——别克君威GS。据悉,新增28T精英型,售价21.88万。

外观方面

作为新增的28T精英型,外观上和延续了现款君威GS的造型。前脸采用了采用黑色蜂窝状设计,家族式飞翼式造型十分传神,还配有GS专属标识。保险杠两侧的大尺寸进气口造型气势逼人。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腰线硬朗,搭配18英寸熏黑五幅运动轮毂和红色卡钳加持,245/45R18运动轮胎。尾部采用了一体式空气动力学尾翼,红色GS徽标装饰,依旧采用了经典的小鸭尾设计,双边共两出排气。

车身尺寸方面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9/1863/1461mm,轴距2829mm。

内饰方面

新车内部采用了环绕式座舱,大面积皮质包裹,专属黑红配色,还加入了碳纤维纹理饰板装饰。平底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一体式运动座椅。整体表现也是十分出色的,而且运动感爆棚。

动力方面

君威GS系列搭载的“沃德十佳”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峰值扭矩达到了350N·m。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可在时速90公里以内实现9挡切换,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7.4L。底牌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以及CDC全时主动液力减震系统。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