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首批买特斯拉的人,现在怎么样了?车主:百万级车型却不敢跑高速

首批买特斯拉的人,现在怎么样了?车主:百万级车型却不敢跑高速
2019-08-23 16:03:45 汽修老王

众所周知燃油车存在不少弊病,像日渐稀缺的石油资源,以及越发严重的环境污染,都不利于可持续发展战略。随着人们的环保意识不断提升,越来越多人认识到传统燃油车存在的问题,加上国家大幅优惠激励条件,现在买新能源汽车的人越来越多。

原本在国内汽车市场,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速度还略显缓慢,并未有太过丰富的产品选择,而作为首批进入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特斯拉,就凭着强悍性能及超强续航里程而占据至高领地。直至今日,售价昂贵的特斯拉依旧是国内高端豪华新能源汽车的“领导者”,尽管竞争激烈却依旧屹立不倒。

不过现在随着国内科技水平提升,有越来越多新能源车企出现,像蔚来、小鹏和理想智造等,都使得国内以电动车为主的新能源汽车市场有更丰富的产品资源,加上近来国内车市出现的寒流,位居顶端的特斯拉也不得不采取降价措施,放低姿态以吸引更多消费者。有不少车友对其都颇为好奇,不知道首批买特斯拉的人,现在都怎么样了?

要知道特斯拉品牌刚进入国内市场时,姿态高傲售价不菲,旗下多数产品几乎都达到百万级别,虽说价格昂贵逼退了不少车迷,却依旧有不少土豪花大价钱来尝鲜。现在几年时间过去,这些车主又有何感想呢?有些车主就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还是有点后悔的,不为别的,就因这百万级豪车却连高速都不敢跑。

之所以让车主有这种感慨,还是因为电动车普遍存在的问题:续航里程不够和充电难。特斯拉虽说是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佼佼者,续航能力已远超市面上各种车型,但却也依旧会存在续航问题,尤其是使用至今已有几年时间,汽车电池不可避免会有老化现象,那这续航里程就更缩减了,跑高速确实是个挑战。大家对此怎么看呢?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