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再等5天!又一国产“爆款”SUV上市,智能座舱,配BOSS音响!

再等5天!又一国产“爆款”SUV上市,智能座舱,配BOSS音响!
2019-08-23 14:53:44 车镖局

RX5作为荣威整条SUV产品线中的先行者无论在销量还是口碑上都相当的成功,为荣威整个品牌的提升和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尤其是荣威RX5在起初上市之时仅4个多月,就已连续几个月销量破2万,两次闯进SUV热销榜前十,用“爆款”两字来形容并不为过。如今RX5在已有荣威RX5 的基础上最新推出荣威RX5 MAX,新车不仅外观变的更加精致大气,而且还是全球首款采用“智能座舱”的量产车型。据悉,新车将于8月28日正式上市。那么,究竟新车具体表现如何,能否继续成为“爆款”?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首先外观方面,荣威RX5 MAX作为荣威RX5的“高级版”车型,新车同样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尤其是前脸在家族式律动设计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加强劲有力设计元素,整体风格十分方正,看上去俨然一副小号RX8的姿态,充满了阳刚气息。

车身侧面,RX5 MAX并没有过多繁琐的元素,平直简洁的线条轮廓让它看上去更加硬朗大气。车尾造型饱满,通过平直的线条来增加横向视觉宽度,全新的LED尾灯采用了环装设计,其造型与头灯形成呼应,辨识度非常高。同时,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也有着明显的提升,符合当下消费者的需求。

其次内饰方面,RX5 MAX吸取了许多荣威MARVEL X的设计元素,整体布局极其简约,两块大屏+方向盘就是中控台了,并且整个触控屏的操作还是非常便利的,不管是分辨率还是反光率方面的控制都表现出极高的水平,功能和触感也超越同级大多数产品。值得一提的是,这快大屏是全系标配,这点还是非常良心的。

当然,作为全球首款量产“智能座舱”硬核SUV,RX5 MAX还配备了更为高阶的智能化配置,例如全新的斑马Pro 3.0、AR虚拟显示、人脸识别等。此外,新车还首次搭载了天眼系统,该系统可建立人脸账号,通过后视镜上方的摄像头,进行人脸识别并建立账号,并且可以将主驾的座椅位置、娱乐系统、外后镜位置等进行关联并记忆,只要使用者通过人脸登录,便可自动调节,大大提升了多人用车的便利性。

动力方面,荣威RX5 MAX提供1.5T、2.0T和1.5T插混三款动力,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中。其中2.0T车型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370牛米,匹配6档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表现堪称自主品牌最强2.0T发动机;1.5T车型则采用全新一代“蓝芯”300TGI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也较为平顺。1.5T插电混动版则匹配一款10速EDU变速箱,纯电模式续航70km。个人认为如果对动力有需求的消费者可以考虑高配车型。

总的来说,荣威RX5和RX8的成功让这款荣威RX5 MAX拥有了更多的关注,而且荣威RX5 MAX表现出来的实力也没有让我们失望,它不仅霸气而时尚,而且功能更加强大的新一代斑马系统也使得这款车更加值得期待。据悉,新车目前的预售价为14.98万-17.98万元,并且前10000名购买“Ali智联版车型”的消费者还可以可免费升级为价值20000元的BOSE豪华音响。至于新车的最终市场表现如何,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