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这款7座SUV力作,性价比远超汉兰达,比途观L更有诚意

这款7座SUV力作,性价比远超汉兰达,比途观L更有诚意
2019-08-23 16:24:13 汽修老王

目前国内7座SUV市场颇为热闹,许多新车品牌在不断崛起,而且还有不少老品牌车企表现都很不错,给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像最近就又有款全新7座SUV来袭,该车实力品质极为出色,性价比远超汉兰达,比途观L更有诚意,是款很难得的力作。

这款7座SUV力作,是由上汽斯柯达打造的产品,名为斯柯达柯迪亚克。虽说斯柯达独立于大众自主发展,在华市场名气不如大众那么高,旗下产品销量也只算一般,但实力品质还是很不错的。像这款斯柯达柯迪亚克就有很高品质,该车定位于中型SUV领域,在同级车型中也有很高的竞争力。

首先从外观看,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采用的是家族经典的设计理念,斯柯达家族式前脸具有很高辨识度。大嘴式进气格栅造型颇为独特,配备直瀑式镀铬中网,具有很强立体感。而两侧车灯造型颇为犀利,与中网交接拉宽前脸的视觉效果,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感,使得整个前脸具有更强攻击性。

从侧面看车身部分采用较为简洁的线条进行勾勒,凌厉腰线贯穿腰身,打造出浓郁的肌肉感,给人感觉非常威猛霸气。内饰方面还是比较熟悉的大众味道,在用料做工方面颇为用心,大量软性材质包裹,加入木纹饰板,档次感着实不错。而且配置方面也很用心,这使其有了更高的产品竞争力。

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科技氛围有明显提升。此外还有全景天窗、ESP、胎压监测和定速巡航等,也都十分齐全。三围尺寸分别为4698*1883*1676毫米,搭配2791毫米的轴距,将内部空间打造得很宽敞舒适。动力搭载EA888型号的发动机,破百仅需7.5s,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实力强悍。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