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大号“宝马X1”售13.39万起 外观黑化配1.8T引擎

大号“宝马X1”售13.39万起 外观黑化配1.8T引擎
2019-08-23 15:13:50 网上车市

8月23日,华晨中华V7 1.8T运动版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3.39-15.69万元,新车价格相比同样配置1.8T普通版车型上涨0.2万元。中华V7 1.8T运动版基于与宝马合作开发的M8X模块化平台打造,整体尺寸比宝马X1还大,动力方面搭载1.8T发动机(衍生于宝马N18B16发动机)。

20秒读懂华晨中华V7 1.8T运动版:

1.全车外观相比普通版车型都进行了“黑化”处理;

2.1.8T发动机和底盘由宝马团队进行调校,搭载和进口宝马X2相同的变速箱;

3.在超车、急加速等情况下,发动机进入超增压模式,扭矩提升20N.m,持续12秒;

4.8.5秒百公里加速、7.2L百公里油耗均领先同级竞品。

中华V7 1.8T运动版外观整体设计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主要对前格栅、前/后保险杠、轮毂、行李架以及车窗饰条部分都改为了亮黑色涂装,同时19英寸轮毂造型改为双五辐样式。内饰方面,中华V7 1.8T运动版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10.4英寸中控屏集成了车辆大部分功能,仅保留了少量的物理按键。新车配有HUD抬头显示、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等科技配置。

中华V7 1.8T运动版定位中型SUV,但主打A+级SUV市场,相比奇瑞瑞虎8(B级)、哈弗H6(A+级)、吉利博越(A+级)等竞品空间优势比较明显。动力方面,中华V7运动版搭载由宝马调教过的1.8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与宝马X2相同的7DCT变速箱。新车8.5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7.2L的百公里油耗表现,都大幅领先哈弗H6、吉利博越、奇瑞瑞虎8等竞品。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