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地表最强瓦罐,奥迪RS6旅行百公里加速3.6秒

地表最强瓦罐,奥迪RS6旅行百公里加速3.6秒
2019-08-23 11:43:51 天天汽车APP

作者:马腾

1全新一代奥迪RS6官图发布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日前,奥迪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一代奥迪RS6 Avant车型的官图。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量RS车型专属套件,营造出的视觉冲击力极强。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造型更加扁平,配合两侧犀利的大灯组以及下方宽大的三角形进气孔,看上去极具攻击性。

车身侧面,丰富的线条使侧面看上去更为立体。五辐式轮圈以及红色刹车卡钳,彰显其运动属性。车尾部,一根亮黑色饰条与两侧尾灯组相连,配合底部白色饰条装饰过的黑色扩散器以及双边共两出式椭圆排气布局,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标志性的三块液晶屏,为内饰带来极强的科技感。同时,大量镀铬饰条以及钢琴烤漆饰板的点缀,营造出了极强的视觉豪华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有48V MHE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441kW,峰值扭矩80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0-100km加速时间为3.6s。

2林肯飞行家官图发布

成都车展期间开启预售

日前,林肯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飞行家的官图。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将在下月成都车展期间正式开启预售。

外观方面,其采用了家族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标志性进气格栅配合两侧犀利的大灯组造型,营造出家族一贯的视觉冲击力。底部分段式保险杠造型,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力量感。车尾部,贯穿地平线式尾灯组造型看上去非常时尚,配合底部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辨识度进一步提高。

在内饰方面,其采用了大量平直线条设计,营造出的层次感非常足。同时新车将提供6座、7座版本供消费者选择,7座版本采用2+3+2的座椅布局。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3.0T与3.0T PHEV两套动力系统。其中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8kW,峰值扭矩为563Nm。传动方面,搭载的是10挡自动变速器。

3三菱帕杰罗新增车型上市

售35.98万元

日前,我们从三菱官方获悉,旗下2020款三菱帕杰罗3.0L自动豪华越野版正式上市。作为一款新增车型,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内饰设计,主要针对配置进行的调整。在配置方面,相比自动豪华版车型仅减少了可开启全景天窗,其余配置均保持一致。

在动力方面,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kW,峰值扭矩为25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符合国五排放标准。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