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雷克萨斯又一“硬货”亮相,灰色车身,大后驱,配5.0升V8引擎!

雷克萨斯又一“硬货”亮相,灰色车身,大后驱,配5.0升V8引擎!
2019-08-22 17:35:03 车镖局

导语:雷克萨斯又一“硬货”亮相,灰色车身,大后驱,配5.0升V8引擎!

提起雷克萨斯GS这个车的时候,很多人觉得是一款个性十足,值得拥有的车。不过事与愿违,它销量一直不太好看,定价不合理,轴距对比同级别竞争车型处于劣势导致在国内豪华中大型市场上一直节节败退。还好,雷克萨斯通过尝试F-ifying增加了GS轿车吸引力,比如我们今天要聊的这款GS F车型便是雷克萨斯最具运动风格的车型之一,它不仅外观霸气,而且配备的5.0升V8引擎也让其拥有了不错的运动性能,它也因此被网友称之为雷克萨斯又一“硬货”车型。那么,究竟该车的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首先外观方面,雷克萨斯GS F同样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经典的纺锤式大嘴造型,搭配犀利的LED大灯组和下方夸张的黑色雾灯区域,整体给人的视觉效果十分凶狠。

车身侧面,雷克萨斯GS F整体造型依旧保持着流畅、动感,虽然轴距相比同级别对手没有优势,但灰色的车身和全黑色多幅式运动轮毂,彰显了其运动的身份,符合当年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车尾方面,相比低调的前脸和侧面,雷克萨斯GS F的尾部要高调了许多,不仅尾灯辨识度很高,而且其四出的排气确实挺唬人的。

其次内饰方面, 雷克萨斯GS F一切都是熟悉的感觉,整体造型没有太大的变化,各功能区域划分也比较清晰,更易于驾驶员操作。此外,作为特别版车型,雷克萨斯GS F还对细节进行了调整,比如方向盘造型何蓝白的内饰配色,以及运动座椅,既彰显了特殊的身份,又营造出了极强的内饰氛围。空间方面依旧不是它的强项,但足够满足日常使用。

最后动力方面,作为一款后驱车型,GS F搭载一台5.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477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虽然GS F在动力数据表现上要弱于同级别的德国选手,但其在平衡性、舒适性以及操作感方面一点也不示弱,符合其性能车的身份。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