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长安福特发布了4款新车,吹响反攻号角

长安福特发布了4款新车,吹响反攻号角
2019-08-22 11:13:33 天天汽车APP

8月16日,长安福特举行“FUN DAY”福特品牌日活动。在发布会现场,福特连续发布了4款新车型,一起来了解一下。

全新金牛座

新金牛座的整体变化是较小的,但作为一个中期改款车型,对外观进行了升级,增添了Vignale版本。

Vignale豪华版车型最直观的感觉是减少了前部的进气格栅面积,波纹格栅采用镀铬材料装饰。前大灯有一个比旧款更小的轮廓,使用LED光源,转向灯变成一个非常现代流水式。此外,下面贯穿式设计包围,消除了左右两侧镀铬的包围,横向视觉宽度较宽。

车的侧面变化不大,翼子板的位置也有Vignale版本的标志,采用了19英寸的五幅轮辋,车顶位置采用了黑化处理。

内部也是一个12.8英寸的纵向中心控制屏幕,就像新款锐界ST/ST-Line,它将原来复杂的物理按键匹配功能集成到一个大屏幕上。它配备了福特最新的SYNC+车载智能线系统,预计在未来一段时间内,该系统将成为长安福特的一个家族内饰。此外,金牛座Vignale版本还带有一些高级功能,比如BO 音响。

在动力方面,Vignale版本由2.0t发动机提供动力,最大功率为245马力,最大扭矩为390 nm。传动系统由6AT改为8AT。

福克斯Active

万众期待的新福克斯Active售价为13.98万元和15.38万元,并将以“城市新锐SUV”的名义正式上市。

与福克斯两厢版相比更具跨界气息,外形与海外版设计完全一致。在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为4397/184/1504mm,轴距为2705mm,离地间隙增加30mm。

新车内部与焦点最明显的区别在于,内置SYNC+的中央控制屏幕、旋钮式换挡机构和Co-Pilot 360驾驶辅助系统都进行了升级。动力是继续搭载1.5T直列三缸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动力174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锐界ST/ST-Line

新车外观延续了海外版设计风格,中网采用六角蜂窝设计,车头灯更锋利,使用三段式包围进气口设计,两边雾灯极具动感,21英寸五辐式黑色轮毂,红色刹车卡钳,进一步突出了车辆战斗气息。

新款锐界ST/ST-Line的长、宽、高分别为4878/1925/1734mm,轴距为2850mm,与市面上销售的锐界相同。

在动力方面,锐界ST-line将继续由2.0t发动机提供动力,最大功率为245马力,最大扭矩为390 nm。锐界ST的性能版车型为2.7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22马力,最大扭矩为503 nm。两车都配备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锐界ST车型观测到的0-100km/h加速度为7.23秒(汽车之家测量)。对于一个中型的7座SUV, 2188公斤的车辆质量,这样的加速度是非常突出的。

同时上市4款车型,在很大程度上丰富了长安福特的产品矩阵。可见,福特有很强的销售竞争的决心。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