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V6+全时四驱,内饰豪华配置,比肩Q7的国产车到底有多硬?

V6+全时四驱,内饰豪华配置,比肩Q7的国产车到底有多硬?
2019-08-22 10:43:41 映璇汽车工作室

V6+全时四驱,内饰豪华配置,比肩Q7的国产车到底有多硬?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随着人均经济实力在不断的提高,拥有一台豪华车也成了好多的可以达到的一个目标,满街的BBA车型也是对当今生活水平一个很好的证明。不过我们可以看到,虽然BBA车型满大街都是,但是还是以B级或者C级车为主,或者是中型豪华SUV。相比较而言中大型的豪华SUV并不多见。由于高昂的价格所致,让诸多一线二线豪华品牌的中大型SUV销量十分平凡。所以,想要一款中大型豪华SUV,还无法接受BBA等豪华品牌的高昂价格,就成了不少消费者朋友的难题。

不过呢,虽然这个问题非常棘手,但也不是没办法解决。如今国内汽车市场,还真有一款十分合适的车型,它就是——红旗HS7。

35万到46万的售价区间,配V6+全时四驱,对得起国产豪车这个定位,物美价廉,性价比高。HS7内饰设计稳重大气,车内大部分皮质以及软性材质包裹,推进式档杆、中控双液晶显示屏等诸多配置,诚意十足。6气囊、ESP、车道偏离预警、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等诸多配置齐全,并且不仅仅是顶配才有的。最低配车型上依然带走全时四驱和Bose扬声器的配置。

5035/1989/1778mm的长宽高,3008mm的轴距相比较同级豪华品牌尺寸丝毫没有劣势,而且这样的数据同样也说明了内部空间的优势。

全系搭载3.0T V6+8A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337马力,峰值扭矩445牛米,全系标配了全时四驱,而且底牌距离地面的距离也支撑HS7的越野性能。这一点对比合资品牌的中大型SUV依然没有劣势。

总之,红旗HS7作为一款定位中大型SUV的车型,同时拥有这么多优秀的配置。无论是产品力还是性价比,相信都是值得我们国人对它竖起大拇指,作为最具有历史的自主品牌红旗,红旗HS7也作出了榜样。相比较其他合资品牌的中大型豪华SUV,除了品牌认可度有所缺失,其他的问题并不大。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