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双门3系”谍照曝光!宝马粉又要沸腾了

“双门3系”谍照曝光!宝马粉又要沸腾了
2019-08-22 11:23:37 车叔说车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出消息称,被誉为“双门3系”的宝马全新4系将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新车基于与全新一代宝马3系相同的CLAR平台打造而来,并且有轿跑车型和软顶敞篷车型可选。宝马品牌出色的操控口碑真不是空穴来风,运动与性能统统都是它的金字招牌,即便是在品牌影响力略显小众的车型上,也能孕育出独特的风味。宝马4系轿跑车在整个家族里,虽说销量与热度远不及宝马3系,但其双门、敞篷元素都算得上4系的点睛之笔。最近,外媒也发布了一组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 的谍照图,它有哪些亮点呢?接下来和车叔一起来看看吧。

从目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外观方面,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 采用双门溜背的造型设计,其头灯组造型与新款宝马3系保持一致,相当有辨识度的是天使眼的设计。不过,好像此次的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 并未采用开眼角的设计。标志性的宝马“双肾”进气格栅必不会缺席,并且我们可以发现,随着家族全系新车增大了进气格栅,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 的“鼻孔”也进行了扩大。与之搭配的则是宝马运动车型均会配备的M运动套件,它使整个前脸的运动气息愈发浓郁。

车叔猜测,整个车身侧面,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将沿用宝马8系Coupe的运动风格,使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成为一款更有吸引力、更加运动的双门轿跑车。车身侧面比例舒展协调,加上较为低矮的姿态,视觉上给人很强的运动感。相比于4系敞篷版,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拥有更时尚的车顶弧度设计,这也是硬顶设计的一个优势。并且Coupe车型在整体造型也营造出无可挑剔的比例。

从车尾来看,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镀铬排气的布局显得没那么运动,倒是多了一丝豪华范。此外,我们从谍照中可以发现,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的车顶配备了全景天窗,既保证拉风属性又满足了实用性。尾灯的造型与新款宝马3系有较大的不同,“曲线型”的尾灯设计使全新宝马4系 Gran Coupe看上去多了些俏皮的味道,且尾灯内部的灯带也与家族大哥宝马8系车型有些许相似,时尚与传承得到延续。

内饰部分,通过谍照图可用看出,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保持了与新款宝马3系相同的设计风格,通过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台大尺寸屏幕能够看出,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将搭载最新的iDrive 7.0系统,人机交互流畅度以及功能将会更加丰富。同时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空调出风口中间新增了一块小尺寸显示屏来展示空调温度。

在动力方面,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与敞篷版车型将与现款宝马3系共享动力总成,其将主打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顶配搭3.0T直六发动机。2.0T引擎分高/低功率两种调校,其中低功率版最大功率或为135kW(184PS),高功率版最大功率或为190kW(258PS),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车叔猜测宝马4系未来还有望推出插电混动版本。

总体来说,车叔猜测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将于2020年正式上市,且敞篷版车型可能同时发布,相信届时又有很多车迷被宝马圈粉。然而,更具代表性的宝马M4则需要等待更长的时间,才能与大家见面。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