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华晨中华V9预计年内发布,欲对标汉兰达,搭“宝马”发动机

华晨中华V9预计年内发布,欲对标汉兰达,搭“宝马”发动机
2019-08-22 10:03:31 映璇汽车工作室

华晨中华V9预计年内发布,欲对标汉兰达,搭“宝马”发动机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虽然国内目前汽车市场大环境不乐观,SUV车型的热度也没有以前那么硬朗,但是国内中大型SUV的市场需求依然很大。今天我们说到的华晨中华旗下的全新中华V9就是定位于中大型SUV的一款车型,预计今年9月上市。华晨中华在SUV这个领域本就拥有V3、V5、V6和V7等产品,即将推出的这款V9是基于M8X平台打造的旗舰SUV,采用与宝马共同打造的模块化技术,并搭载宝马王子系列CE18 1.8T发动机。

近日,映璇汽车工作室获悉了一组中华V9路试谍照,新车预计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外观方面

由于伪装的比较严密我们可以获悉的并不是很多,但是从轮廓也不难看出。前脸疑似配备家族“翔云翼”造型设计。中网格栅和头灯组的尺寸较大,整车线条平直,而大多棱角处却又采用了圆润的处理方式,不过下方保险杠造型棱角分明。车身侧面修长,腰线设计很有立体感,车尾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而是在两侧采用了两个尺寸较大的LED尾灯组,下方匹配双边共两出排气设计。

内饰方面

内饰整体以黑色调为主,具备旗舰车型的规格。设计方面来看非常简洁,皮质平底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镶嵌式的10.4英寸中控屏,下方还有部分物理按键,宝马的“鸡腿”电子档杆造型设计,周围采用大量镀铬材质进行装饰,新车型将会使用2+3+2的大七座布局。

动力方面

中华V9将搭载宝马王子系列CE18 1.8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双涡管增压、连续可变气门升程等技术。动力信息可以参考V7的参数,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符合国六排放标准,该发动机预计将与华晨宝马共享更多的核心技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