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全新换代的传祺GA6终于要来了!时隔五年 再造传奇!

全新换代的传祺GA6终于要来了!时隔五年 再造传奇!
2019-08-22 09:53:39 道哥说车

大家早上好!小布又准时准点的来给大家发放新资讯咯~今天废话不多说!先放一首歌儿给大家听~

正在播放《今天是个好日子》

━━━━━━●───────1:47

⇆  ◁   ❚❚   ▷↻

哦对了,这首歌只有快乐的人才听得到哈~回归正题,大家是不是都很好奇,今天小布为什么这么开心,因为今天我得到了一个消息!那就是:8月23日,广汽传祺全新一代GA6就要正式上市了!

不瞒大家说,小布人生中第一辆车就是广汽传祺GA6的第一代!既然提到了这款车,咱们就先来了解了解,广汽传祺GA6第一代是什么样的车吧!

我至今仍然记得在提车那天,我的老父亲,刷卡如割肉的表情,我却莫名的兴奋,毕竟是人生第一辆车啊!这台2014年12月上市的广汽传祺GA6,在那时可谓是风头正盛,被定位于“新时代精英座驾”。我当时寻思着,我也是90后里的精英吧,那就这款车吧!当时推出了1.6T和1.8T两种排量,我想也没想直接就上1.8T了。

整体感受

在动力方面1.8T车型搭载着1.8T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177匹,最大扭矩242Nm。驾驶起来动力简直猛到不要不要的,而且换挡过程也非常平顺。

不过我最佩服的就是,在五年前广汽传祺就已经非常注重行车安全了,当时车上配备的安全系统叫做“前瞻智能安全系统”,里面包括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系统、360度全景泊车影像系统等配置。后来我老爸告诉我,之所以同意我买1.8T车型,完全是因为有这种安全配置的存在。

有的人就要问了,你一个年轻小伙子,这种外观你怎么看上的?说实话,在五年前的设计水平里,这款传祺GA6已经算是非常年轻化的外观了,前脸大部分镀铬装饰,整车贯穿的车身线条,以及内饰格调都非常干净而且不Low,再加上动力、配置啊等等,我哪里受得了这种诱惑呀?

全新一代传祺GA6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传祺GA6的更新换代,俗话说买新不买旧,那么新一代传祺GA6到底是不是比老一代更好呢?小布根据之前车展上所知道的全新传祺GA6信息,来给大家提前透露一下。

不得不说,看到全新一代传祺GA6的第一眼,我就被这个外观给惊艳住了,大到夸张的前脸、两侧雾灯处新添加的进气口以及造型犀利的矩阵式头灯,颜值上简直是突飞猛进啊!

除了外观大改革之外,在自动驾驶方面拥有:ACC自适应巡航、主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行人识别保护、并线辅助等配置,达到了标准的L2级自动驾驶。

同时还搭配着腾讯车联、驾驶者超级专属ID等智能互娱系统,让消费者开着车也能享受到全面的智能服务。

写在最后

全新一代传祺GA6还得等到明天上市,所以更多的消息,以及更多的车型售价,都得等到明天发布会正式宣布之后才能知道啦,在此之前小布也只能乖乖地跟着各位大哥翘首以盼了!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