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5款10万级别自主SUV推荐,哈弗H6只能排第三

5款10万级别自主SUV推荐,哈弗H6只能排第三
2019-08-22 08:43:43 汽扯扒谈

近几年来国内SUV市场十分火爆,一般家庭用车既要考虑性价比,又要考虑车本身的实用性。目前,在SUV市场当中,紧凑级SUV车的受众率一直都是最高的。

10万元这个级别是SUV市场中销量最大的,因此这个区间也被各大品牌高度重视。经过了市场竞争多年的洗礼,在这个价位级别也淘出了不少口碑好、性价比高的SUV车型。

车型:长安cs55

售价:8.29-13.39万元

长安cs55(参数|图片)定位紧凑型suv,外观看上去十分敦实,前脸粗壮的“CHANGAN”字样非常有力量感,两个矩形的全LED大灯造型时尚,回旋镖的LED灯配合全黑色的底杠非常引人注目。

车内红黑撞色的配色风格很吸引年轻人。扇形的中控液晶屏幕造型很好看,同时,无钥匙进入/启动、360度全景影像、自动泊车、LED大灯、分区自动空调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等配置的加入,也让这款车显得科技感十足。

长安CS55在长安SUV家族中造型最为时尚,相比同级别车型配置较高,可以说是一款非常吸引年轻人的紧凑型SUV。

车型:传祺GS4

售价:8.98-15.18万元

传祺GS4定位紧凑型SUV,造型别致的前脸+悬浮式车顶+五辐式双色轮圈,让车辆看上起精神头十足。

传祺GS4车内虽然看起来中规中矩,但实用的配置一样不少。新车全系标配自动启停、定速巡航、驻车雷达、电动天窗、上坡辅助、USB音源接口等功能。

之所以推荐传祺GS4,现在市场上大部分车型都采用炫酷的外观和豪华的内饰,虽然传祺GS4在这两方面都不占优势,但简单而又实用的设计,正是一些年龄较大消费者所需要的。

车型:哈弗H6(参数|图片)

售价:9.8-13.6万元

哈弗H6的外观是标准意义上的SUV设计,整体上突出了SUV的硬朗风格,细节处也融入了时尚化的元素,这让它在硬朗中不失时尚感。另外,普通版和Coupe版的双外观设计选择性也更多。

除了外观设计之外,哈弗H6在配置上也始终跟着市场需求在变。一些流行的安全、舒适、娱乐配置在H6上都有配备。另外,哈弗H6空间比较大,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后备箱空间都满足了大部分人的的需求。

哈弗H6作为自主品牌最畅销的SUV,用户口碑、保有率大、性价比高等等因素,都是它能把其它车型远远甩在后头的原因。不过,在动力系统以及底盘调校方面,哈弗H6一直没有给消费者带来太大的新体验。

车型:吉利缤越(参数|图片)

售价:7.98-12.98

缤越外观看上去十分个性,外观整体采用时光竞速美学设计理念,而且星空回想式前进气格栅搭配吉利黑色运动版车标,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吉利缤越为我们带来同级鲜有的优越质感,中控台区域采用大面积哑光金属拉丝饰条,看上去豪华感十足。与此同时,吉利缤越也被赋予了更多的时尚感与科技感,配备了L2级别智能驾驶技术,AEB-P带行人识别的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BSD盲点监测、IHBC智能远光灯控制系统等安全防护配置。

吉利缤越从外观到内饰在同级别对比来看,可以说是具有十足的优势。而10万左右的紧凑型SUV中,真正实用才是硬道理。

车型:荣威RX3(参数|图片)

售价:6.98-13.28万元

荣威RX3外观与自家车型RX5(参数|图片)很相似,虽然外观整体看上去没有太大亮点,但前脸的大尺寸的镀铬格栅搭配L型日间行车灯,看上去还是设计感十足的。

内饰及配置,荣威RX3采用展翼环绕式内饰风格,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皮质包裹。除基本配置外,荣威RX3同样带有阿里YunOS互联系统,支持手机互联、APP远程控制、导航、语音控制、组队出行等功能。荣威RX3最大的亮点是它配备的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不仅安全性高,同时也很实用。

虽然荣威RX3在外观内饰方面,可能不是同价位中最亮眼的那一个,但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在同价位是独有的,对于一些家庭来说,这才是最实用的配置。

品评:

10万元在自主品牌中选择SUV可选择性很大,不论是喜欢简约风格的还是科技感十足的,都可以找到那台适合自己的车型,今天我们推荐的这5款车型可以说是各具特色。同时,我们也可以看到自主品牌在设计、配置等各方面在不断的提升。最后,也希望大家能买到自己所喜爱的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