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买宝马X1再等等!奥迪又一“硬货”来了,大溜背设计,配2.0T引擎

买宝马X1再等等!奥迪又一“硬货”来了,大溜背设计,配2.0T引擎
2019-08-21 17:04:08 车镖局

导语:买宝马X1再等等!奥迪又一“硬货”来了,大溜背设计,配2.0T引擎!

宝马x1作为宝马SUV的入门车型,在2009年发布并入华以来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但换代后的全新奥迪Q3也来势汹汹,凭借着精致时尚的外观、科技感极强的内饰和轻松的驾乘体验,迅速获得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但这似乎还没完,为了进一步增加Q3的竞争力,奥迪又推出一款基于全新Q3打造的更加运动的轿跑SUV车型-奥迪Q3 Sportback。近日,全奥迪Q3Sportback 实车正式亮相,新车的出现为那些想要购买X1的年轻消费者,又多了一个更加个性的选择。那么,究竟新车的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首选外观方面,奥迪Q3 Sportback前脸同样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个前脸基本与全新Q3保持一致,相对老款车型更为时尚、刚劲,有着越级的精致感。尤其是全新的LED大灯组,点亮后视觉辨识度非常高,绝对算的上市奥迪又一“硬货”车型。

车身侧面可以说是奥迪Q3 Sportback最具魅力的地方,新车车顶线条从后部开始向下延伸,圆滑的弧线勾勒出溜背式的车身造型,如果和Q8放在一起大家就能看出来,奥迪Q3 Sportback的造型更像是一台缩小尺寸的奥迪Q8。

车尾方面,奥迪Q3 Sportback的设计同样十分运动,大量的横线条营造出了不错的层次感,全新的LED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整体有着非常不错的运动感。

其次内饰方面,奥迪Q3 Sportback的设计同样与新款Q3保持一致,大量的矩形元素搭配更大尺寸的液晶屏,营造出了奥迪特有的科技感。同时,新车在做工和用料方面也十分考究,在质感方面的表现也尤为不错,相比现款宝马X1有着明显的优势。

最后动力方面,海外版奥迪Q3 Sportback提供了2.0T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两种动力系统,但参照目前国内的政策,预计柴油版将不会引进,其中2.0T汽油版最大功率为226马力。此外,预计新车引入国内后还将会提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将会配备四驱系统。总的来说,奥迪Q3 Sportback在外观、内饰、动力方面表现都很不错,但唯独空间将会与X1相差不少。不过,对于那些追求个性的年轻人来说,奥迪Q3 Sportback将会是除了X1之外,又一个不错的选择。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