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改头换面!全新东风悦达起亚KX3你觉得行吗?

改头换面!全新东风悦达起亚KX3你觉得行吗?
2019-08-21 10:43:45 水滴汽车

近日,水滴汽车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得了全新KX3的部分细节官图,新车是起亚Seltos的国产版本,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并将于9月份的成都车展正式亮相。

(国外版车型——Seltos)

(国产版本官图)

新车相比老款KX3来说有着比较明显的变化,保留了大部分Seltos的造型语言,进气格栅造型采用了类似KX5的虎啸式设计,贯穿两侧大灯延长了整车的视觉宽度。此外,根据此前申报图的信息来看,全新KX3将配备LED分体式大灯。

(国产版本工信部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此前工信部的公示信息来看,全新KX3还将提供多种选装配件,其中包括3种中网造型、不同式样前大灯、不同式样后组合灯、不同式样轮圈等等配件,高配车型将配备一款17英寸双五辐式轮圈,搭配215/60 R17规格的耐克森N'Priz CX系列轮胎。

尾灯虽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但相比老款来说还是精致了不少,更加扁平化的设计更符合潮流趋势和年轻人的审美。车身尺寸方面,全新KX3的长宽高为4345/1800/1645(1650)mm,轴距为2630mm。

在动力方面,全新KX3搭载与领动相同的G4FL型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115Ps,并且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预计其也将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水滴观点:

随着中国车市进入调整周期,自主品牌反超韩系车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了,而有趣的是在6月清库存过后,7月作为传统的销售淡季销量本应大跌眼镜,但东风悦达起亚不但没有出现断崖式下滑,反而取得了9.6%的同比增幅,其中轿车领域61.7%的同比增长功不可没,而SUV领域18.5%的下滑也暴露出目前产品竞争力失衡的问题。

所以,能够担任走量重任的小型SUV对于当下的起亚来说是十分重要的,全新KX3对于年轻消费者的吸引力还是非常明显的,虽然目前曝光的信息还不多,但至少从外观来看,新车的实力不容小觑!

文/周桐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