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叫板合资品牌 这些自主品牌高端轿车凭什么?

叫板合资品牌 这些自主品牌高端轿车凭什么?
2019-08-21 17:33:13 买车网

一提到B级轿车,大家脑海中首先浮现出的会是雅阁、凯美瑞、帕萨特这些家喻户晓的车型,这些合资品牌车型凭借着先入为主以及良好的品质有着不俗的销量表现。而随着近几年自主品牌高端化的发展,在自主品牌阵容中也有着几款高端的B级轿车,且在性价比方面有着非常大的优势,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盘点几款自主品牌高端轿车,看看哪款是您的菜。

广汽传祺全新GA6

市场优惠:无现金优惠 享受订车政策

此前,广汽传祺GA6的销量并不理想,这其中一大原因就是其三年都没有进行改款。8月23日,广汽传祺全新GA6即将上市,此前发布的预售价为11.68万-16.98万元,这次换代也广汽传祺的诚意十足,在众多方面都进行了改动和提升。

新车外观采用最新的凌云翼3.0设计语言,造型更年轻化。车身尺寸方面其也和雅阁、凯美瑞相当。内饰部分,新车选用了双12.3英寸的大屏足够博人眼球,并且可以实现双屏联动,新车由外到内都营造出高端的视觉效果。

全新GA6搭载了全新的1.5T发动机,并抛弃了现款车型所使用的阿尔法·罗密欧166的底盘,而采用自主研发的底盘,并在多个维度进行升级优化,使其在价格方面有着优势的同时,在技术和品控上也不输合资车型。

市场方面,老款的GA6已经售罄,新款车型没有任何的现金优惠。目前订车可享受5年15万公里的质保、5年免费无限流量、2年0利率最高5000元的金融补贴的政策。

吉利博瑞GE

市场优惠:无现金优惠  享受订车政策

吉利博瑞GE是目前吉利汽车旗下定位最高的一款轿车,目前已经进行了中期改款,并外观方面进行了调整,新增了1.8T车型。

新款博瑞GE换装了吉利最新的黑色LOGO,看起来要更具质感。车身侧面依旧保持溜背式的运动造型,其车身长度已经接近5米,已经超越了一些合资品牌的对手。

吉利博瑞GE的最大优势就是其动力,新款车型增加1.8T纯燃油版车型后,使其目前拥有1.8T燃油、1.5T轻混、1.5T插混三种动力选择,属于同级独有。三种动力可以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对于部分限牌城市的消费者来说,也可以进行购买。

目前,吉利新款的博瑞GE在终端没有优惠,订车可享受首付3万元起、3年0息、至高10000元超值置换补贴、首任车主终身免费车联网流量和8年或30万公里超长质保。

红旗H5

市场优惠:暂无优惠

红旗自去年以来,就是汽车领域的热门话题。今年7月份红旗H5销量为3817辆,同比增长了68%,能在整个车市下行状态中取得如此成绩,实属不易。

红旗H5可以说是一改官车的形象,前脸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内部融入了“直瀑式”的设计,侧面为溜背式的造型,沉稳大气中不失运动。内饰方面,红旗H5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搭配实木和钢琴漆两种类型的饰条,并运用多种先进的静音处理技术和优质隔音材料,体现了红旗H5高端的定位。

市场方面,红旗H5暂无优惠。作为一辆自主豪华品牌的B级车,其顶配车型售价也没超过20万元,并且从中配车型开始就配备了BOSE音响、副驾驶位老板键、64色氛围灯这些高端配置,虽然没有优惠,性价比也比较可观。

北汽智道U7

市场优惠:现金优惠0.6万-1.8万元

今年下半年,原北汽绅宝智道取消了原有的“猪鼻”标,转而使用“BEIJING”标识。绅宝品牌将退出市场,逐步回归北京品牌,绅宝智道也正式更名为智道U7。

北汽智道U7是北京汽车旗下首款“智”系列车型,作为北汽2.0AI的产物,全新的设计语言颠覆了消费者对老款北汽轿车固有的概念,同时其基于萨博的平台和奔驰工艺的打造,被网友称为“平民版奔驰C”。

市场方面,智道U7的国V车型的现金优惠在1.8万元,但国V车型依旧为“猪鼻”标;而“BEIJING”标识的国VI车型的现金优惠在0.6万元。

编辑总结:说到B级轿车时,大家主要的目光都在“日系三杰”以及部分德系、美系车型上。但现在的自主品牌也不甘示弱,逐渐也在推出属于自己的高端轿车,欲与合资车型竞争。目前,他们的销量表现还远不如老牌车型,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些车型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像价格低、配置丰富、后期保养价格低等。在笔者看来,对于预算有限但对配置有较大需求的消费者,这几款自主品牌的高端轿车不失为一种合适的选择。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