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东风亮出“杀手锏”,动力比奇瑞1.6T还强,有它不屑汉兰达

东风亮出“杀手锏”,动力比奇瑞1.6T还强,有它不屑汉兰达
2019-08-21 16:13:21 汽修老王

说到东风汽车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即使大家对东风汽车旗下有哪些自主家用车并不太了解,但在合资车领域中,东风汽车与多家车企都有合作关系,像东风本田、东风日产和东风标致等,名气还是不小的;而且在货车和重卡领域,也有很出色的表现

不过现在东风汽车在自主家用车领域也颇为用心,不论是家轿车还是SUV,先后推出多个独立品牌,实力表现都很不错。像最近东风汽车便亮出“杀手锏”,由旗下独立子品牌东风风行进行打造,新车名为东风风行T5L,定位于中型SUV领域,动力比奇瑞1.6T还强,有它都不屑汉兰达。

这次东风汽车拿出真本事,推出的这款新车让众多车友都颇为期待。全新东风风行T5L整体造型设计颇为大气,采用较多平直线条进行勾勒,给人感觉还是很硬朗霸气的。前脸配备大嘴式进气格栅,采用点阵式镀铬中网,两侧大灯造型颇为犀利,与中网交接并融入LED光源,显得更加时尚动感。

从侧面看腰身设计颇为宽大,车型饱满使其增添不少霸气感,并且对内部空间也有更好保障。而内饰布局则略显简洁,采用双色搭配带来较强视觉冲击效果,大量真皮材质包裹档次感着实不错。而且汽车配置非常丰富,像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定位就颇为精准,钢琴式功能按键以及悬浮式液晶大屏,科技感着实不错。

东风风行T5L定位于中型SUV,三围尺寸分别是4780/1872/1760毫米,不仅从外观看非常宽大霸气,而且还将内部空间打造得十分宽敞,舒适性表现着实不错。动力则搭载1.6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引擎更受关注,比奇瑞1.6T更加强劲,最高功率可达150kw,匹配7挡双离合还符合国六标准。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