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林肯飞行家,能够在市场上起飞吗?

林肯飞行家,能够在市场上起飞吗?
2019-08-21 12:03:11 车叔说车

在2019年上海车展上,林肯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大型SUV林肯飞行家。其实林肯飞行家并不是全新的车型,2003年就已经上市,这次国内市场的引入,很有可能是看准了中大型SUV在中国市场的前景,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的诚意如何。

作为一款货真价实的美系SUV,2020款林肯飞行家延续了美国豪车应有的气场,整体风格大气稳重,安全感十足。前脸采用了该品牌最新的设计元素,大尺寸矩形“星徽式”进气格栅,时尚前卫。格栅正中心悬挂林肯车标,营造出一种“众星拱月”的形象。上扬“凤眼”式前大灯,两侧大灯组内部集成“L”型日间行车灯,犀利无比。

车身轮廓设计则不负“飞行家”之名,充分体现了来源于航空学的设计语言。侧面来看,悬浮式车顶从车头开始逐渐向下收敛,搭配内凹式的腰线设计,打造出类似飞行器机翼的设计,这种从前向后延伸呈现出优雅的飞行姿态。

弧形的挡风玻璃也充分体现了来源于航空学的设计语言。20英寸星漩式高级铝合金双色轮毂、一体贯穿式LED尾灯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管设计,视觉效果显著。此外,整车弧形挡风玻璃也是亮点,也是对“飞行”主题的致敬。

作为一款豪华SUV,2020款林肯飞行者出色的不仅是外表,内饰布局也是同样优秀。内饰方面,飞行家整体依旧是注重横向线条的运用,给人以空间宽阔的视觉感受。飞行家搭载的空调面板、真皮包裹的中控台、智能触控多功能方向盘、按键式换挡机制、Revel Ultima 3D音响系统,全液晶的仪表盘、悬浮式大尺寸触控屏以及全新的皮质座椅设计都在诠释着林肯对于美式豪华的定义。

座椅方面,新车将提供6座或7座版本供消费者选择。7座版车型采用2+3+2的布局形式。其中前排座椅提供了与林肯大陆高配车型类似的30向调节功能。它的第二排座椅采用的是三个独立座椅的设计。

此外,新款飞行家还配备了林肯的Co-Pilot 360系统,该系统作为标准配置提供一系列安全功能,如自动紧急制动、行人检测、盲点监控、交叉路口警报、车道保持辅助、倒车摄像头和自动远光灯。

动力方面,飞行家将提供燃油版和插电混合动力版。前者搭载的是3.0升双涡轮增压 V6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560牛·米,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驾驶模式方面除了现有的标准、节能、运动、湿滑以及复杂路况外,新增了Pure EV(纯电)和Preserve EV(蓄能)两种驾驶模式,最大限度提升了动力性能。而高性能插电混动版搭载同级独有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先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最大功率490马力,峰值扭矩855牛·米。

除了拥有绝对硬核的动力输出,飞行家高性能插电混动版在悬架结构上还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道路状况预判功能,通过前置摄像头探测前方道路,预判道路坑洼,实时调节悬挂,使行驶品质保持高标准。

就林肯飞行家这个外观内饰而言,车叔认为广大车友都很难拒绝。不过,有时候一款车能不能成为爆款,也要讲究天时地利人和。这次,飞行家是否可以一炮走红,车叔认为最为核心的就是价格政策了。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