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广汽本田紧凑型SUV,车型命名BREEZE,​​​网友:比CRV好看

广汽本田紧凑型SUV,车型命名BREEZE,​​​网友:比CRV好看
2019-08-21 04:54:41 映璇汽车工作室

广汽本田紧凑型SUV,车型命名BREEZE,网友:比CRV好看

映璇汽车工作室 WANYYY

刚刚得到的消息广汽本田的全新SUV曝光了,从申报图已经可以看出这款车的样子了,下面就带大家看看这款命名为BREEZE的新车吧。

这款车的定位应该是东风本田的CR-V的姊妹车,属于紧凑型SUV。车头部分运用了很多的镀铬装饰,进气格栅面积不大,采用神秘的黑色,中间的实心区域用于布置毫米波雷达。上方一条粗镀铬条与贯穿大灯的细镀铬条融为一体,轮廓分明,加上引擎盖的线条,整个车头呈现的是一种酷酷的时尚硬派感。

侧身车门的下缘有一条黑色的装饰条贯穿头尾,采用的应该会是全包覆式车门,就是大多数城市SUV的设计运用。车尾还是很有看点的,线条走向是从上至下步步扩展开的,带了视觉上的冲击,不会显得臃肿难看,而且还具备SUV的厚实。尾灯采用“L”形设计,总体好看又不复杂。

动力的话,汽油版的会搭载东风本田“L15BT”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最大输出功率是142kW,而且在车尾处会有240TURBO的尾标。混动版的应该也会推出的,不过还不知道具体消息,估计会采用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这是最新的一个系统了。

总的来说,这款车还是很值得期待的,图片曝光后,很多网友与CRV进行了对比,大多数都是觉得BREEZE比CRV好看,但是每个人的眼光是不同的,具体怎么样还是要等出来之后看看了,这款车,你期待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