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售13.98-38.98万元 长安福特多款新车上市

售13.98-38.98万元 长安福特多款新车上市
2019-08-20 20:33:56 Y车评网

8月16日晚,长安福特在FUN-DAY品牌日上发布了旗下多款新车,车型涵盖锐界ST、新款锐界ST-Line、新款金牛座以及福克斯Active。其中福克斯ACTIVE售价为13.98-15.38万元;新款金牛座售价为22.89-28.89万元;锐界ST-Line/ST售价为26.98-38.98万元。

福克斯ACTIVE

作为基于两厢版福克斯打造的细分车型,官方将福克斯ACTIVE划分进了福特的SUV家族中。除了增高的离地间隙和跨界风的车身套件外,新车大体上沿用了两厢版车型的风格,不过ACTIVE车型换上了一套新样式的前保险杠设计,同时中网结构也根据跨界元素进行了调整,视觉效果更显个性。

由于其跨界车的身份以及车身套件的加入,新车尺寸相比普通两厢版车型都有一定增加,同时其离地间隙相比普通版车型提升了30mm,达到4397/1848/1504mm(两厢版车型长宽高为4378/1810/1468mm),轴距则依旧维持在2705mm不变。

福克斯ACTIVE车内设计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了一致,中控台等部分也包覆了大量软性材质。在配置方面,ACTIVE的两款新车将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12.3英寸中控屏幕、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等配置。新车配备了福特与百度联合开发的SYNC+车机系统,支持语音助手、百度云导航等功能。此外,新车还提供福特Co-Pilot 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B&O品牌音响等配置。

动力部分与普通版车型搭载了相同的1.5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174马力,峰值扭矩243牛·米,并满足国VI排放标准。传动部分,新车也将继续匹配8AT变速箱,依旧采用旋钮式的换挡机构,同时提供方向盘拨片换挡。

新款金牛座

作为金牛座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马丁式大嘴”造型尺寸略有缩小,进气格栅边缘进行了圆滑式处理。全新的LED大灯组采用了不规则造型设计,与进气格栅相接的日行灯带,也为前脸带来了更连贯的视觉感。在车尾部分,尾灯组轮廓以灯腔设计融入了更年轻化的元素,同时灯组面积也进一步减小。新推出的Vignale版车型前中网设计融入了特殊的波浪式元素,同时相比普通版车型,Vignale车型的灯腔构造也进行了调整。此外,由于其特别版身份,新车还提供了19英寸轮毂、黑色车顶、Vignale铭牌等专属设计。

内饰部分,除搭载12.8英寸纵置中控屏外,新车整体依旧沿用了老款车型经典的内饰风格。新SYNC+系统也被集成于该套车机系统中,新智能语音识别系统的加持也将进一步提升其交互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最大功率179千瓦(244马力)的2.0T发动机,同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则换装了新的8AT变速箱。

锐界ST/ST-Line

作为福特首次国产的ST运动车型,锐界ST的登场也成为了这场上市活动的一大亮点。在外观设计方面,ST家族经典的蜂窝式中网设计、红色的ST标识都出现在了这款SUV车型上。前脸大嘴式造型、刀锋元素的细节设计能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ST车型还配备了专属的21英寸亮黑色轮毂以及红色喷涂的刹车卡钳。

而同期上市的ST-Line则是换上该套件的普通版锐界,但除了缺少了标志性的ST标识和翼子板上V6的铭牌外,整体造型与ST运动车型大体一致。ST-Line车型配备了一套融入刀锋设计元素的五辐式双色轮毂,相比现款车型上能营造出更好的视觉效果。

内饰部分,新款锐界ST-Line车型与锐界ST的内饰十分近似。相比老款锐界车型,12.8英寸纵置中控屏幕的加入同样是这款新车内饰吸引眼球的地方。中控T型台下方的杯架设计、换挡机制后方的电子制动按钮等也进行了调整。此外,新车还换装了新样式的仪表盘设计。此外,ST车型配备了独有的ST运动座椅,包裹感十足。

动力部分,新款锐界ST-Line车型搭载了最大功率245马力的2.0T Ecoboost发动机,峰值扭矩39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8AT手自一体变速箱;而锐界ST车型则搭载了2.7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22马力,峰值扭矩503牛·米。传动部分将同样匹配8AT变速箱。

责编 |  陈宇翔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