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一公里的油耗仅仅只需要4毛钱,买车致富就靠它了!

一公里的油耗仅仅只需要4毛钱,买车致富就靠它了!
2019-08-20 15:44:20 买车家

SUV从进入国内市场以来就比较火热,尽管这两年没有那么抢手,但是市场占有率依然不可小觑。而小型SUV市场更是炙手可热,从空间利用到使用习惯上基本上都超越了小型车市场。就说大家耳熟能详的SUV销冠的宝骏510,销量表现很不错的吉利缤越,还有广汽本田旗下的首款SUV本田缤智,在小型SUV都是顶尖的存在。也正是因为该市场的潜力巨大,因此也成了各家车企争抢的细分领域之一。

以前也曾说合资品牌在这款市场具有一定优势,但是近年来却发现他们还要面对国产品牌的性价比竞争,合资品牌在该市场想要有所突破愈发艰难。

不过尽管很多品牌在小型SUV市场竞争中逐渐失去领导地位,但是有一款合资SUV却悄无声息的实现了逆袭。

它就是雪佛兰创酷,雪佛兰创酷在7月份实现了对上半年整体销量的完美逆袭。究其原因可不仅仅只是因为起步价降至8万出头这么简单,另外加上这款车自身不错的空间能力,吸引消费者的动力表现,最重要的是节油耗经济性,可谓足足给消费者笑了一剂猛药,那就让我们具体来看一看这款车在这几个方面的表现。

雪佛兰创酷的空间表现千万不能用它4270*1791*1602mm的车身长宽高,以及2570mm的轴距长度来衡量,需要切身体验感受,你会发现这是比想像的大很多。其次在出行在载物方面,400L到1400L随意转换,可以适应任何一种出行方式。

在动力表现方面,最只得说道说道的就是入门手动挡车型的它,综合油耗仅为6L,因为该车型用的是92号汽油,一公里的油耗仅仅只需要4毛钱, 也许买车致富就可以靠雪佛兰创酷了。

同样在国人最容易被吸引的外观方面也下足了功夫,雪佛兰创酷前脸是十分经典的双"L"型日间行车灯,搭配獠牙式造型的转向灯让整个车头彰显出凌厉的气势。以次发散,曜黑双格栅、曜黑十辐轮毂、曜黑铝合金行李架等元素,又让当下年轻消费者欲罢不能。

总之雪佛兰创酷从空间实用性、燃油经济性、以及外观颜值上就妥妥的掌握了消费者的需求,更别说文章还没提的雪佛兰创酷的整车安全性。再加上目前用最大的诚意来回馈消费者,8万出头的价格,还是合资车,这性价比优势很明显。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