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月销仅有两千多台!曾经需加价提车的GS8,为何现在无人问津?

月销仅有两千多台!曾经需加价提车的GS8,为何现在无人问津?
2019-08-20 14:43:04 车314

提到传祺GS8,在前两年绝对可以说是一款"网红"车,凭借着较高的颜值、大气的车身和较高的配置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同时,传祺GS8 20万左右的价格在当年还一度出现了加价的情况。但从7月的销量来看,传祺GS8仅卖出了2182台新车,可以说完全失去了前两年的风光。如此优秀的一款车,为何销量一月不如一月?甚至快被边缘化了呢?

质量问题频发,口碑迅速下滑!

随着卖出去的车辆越来越多,GS8所爆率出来得质量问题也越来越多,并且逐渐频繁。很多车主反映,传祺GS8车漆很薄很容易在行车过程中被小碎石给砸出小坑或者刮痕;除此之外,传祺GS8底盘生锈,电子元器件质量不佳等问题也频发被爆出。对此,传祺GS8的质量问题开始逐渐在各大相关论坛网站上被曝光,口碑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图片来自车质网

迟迟不改款换代,外观、内饰几年不变样

2016年,传祺GS8上市,新车优秀的原创外观设计着实令人眼前一亮,较大的车身、凌云翼大面积镀铬中网搭配个性十足的大灯组,土豪范儿与气场都很强大,行驶在街头,回头率爆表。同时,传祺GS8的内饰在当时看来也是相当有高级感,无论是设计还是用料都领先其它国产车型一个台阶。

一般车企都秉承着“一年一小改、三年一大改”的原则来更新产品,但GS8明显严重滞后。自2016年10月份上市以来,至今已经上市接近3年时间,在此期间并没有进行过升级改款。在今天,WEY、领克、星途等国产高端品牌亮相,它们重新定义的国产豪华品牌。同时,在以上品牌车型全新的设计理念和造型设计下,GS8显得有些老态龙钟,早已失去昔日的光环,审美疲劳也开始凸显。

当前竞品太多,自身价格没优势

前两年,自主品牌中型SUV的数量还非常的少,而传祺GS8一亮相便引起了巨大的市场效应,热度也是猛增。而现如今,自主品牌中型/中大型SUV市场也不再是一家独大,像是长安CS95、比亚迪唐、星途TX-L、荣威RX9、哈弗H9等,相比GS8在颜值、配置,还是性价比上,都有着很大的优势。

车市大环境遇冷

在整个车市遇冷的大环境下,几乎所有的车企都都遇上了销量困境。再加上更多同级别的车型的亮相,传祺GS8的竞争力便大不如从前,地位受到严重威胁。同时,合资品牌SUV车型布局完善和豪华品牌车型价格下探,对传祺GS8销量影响也不容忽视。

结语:口碑变差、更新换代慢、竞品太多、整体市场遇冷等因素夹杂在一起,传祺GS8的销量下滑几乎无可避免。传祺GS8想要及时止血的最有效的途径或许是目前老款加大优惠,并且及时推出改款或换代车型弥补之前一些被诟病问题。

对于传祺GS8的没落,你还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