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奇瑞版"汉兰达"来了!轴距近2.9米比汉兰达还大,配1.6T+7DCT!

奇瑞版"汉兰达"来了!轴距近2.9米比汉兰达还大,配1.6T+7DCT!
2019-08-20 19:23:08 车镖局

导语:奇瑞版"汉兰达"来了!轴距近2.9米比汉兰达还大,配1.6T+7DCT!

近两年,奇瑞在SUV推新的速度上可谓疯狂,尤其是今年上半年近10款新车的上市让其它主机厂商望尘莫及。不过,这些新车的市场表现大多都不太尽如人意,并没有出现像捷途X70一样的爆款车型,但对此奇瑞似乎并不在意。近期,它们又推出了一款全新的中大型SUV-捷途X95,新车不仅颜值很高,而且近2.9米的轴距也带来了超大的乘坐空间,它也因此被网友称之为奇瑞版"汉兰达"。据悉,新车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那么,究竟新车的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首先外观方面,捷途X95同样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搭配犀利的LED大灯组和中上位置捷途品牌英文LOGO,让其拥有了更为时尚和精致的外观,也更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诉求,

车身侧面,捷途X95设计风格硬朗,灵动的线条、悬浮式的车顶搭配多幅式的大尺寸轮毂,营造出较为运动的视觉效果。车尾方面,捷途X95的造型较为简约,整体设计简洁而富有层次感,全新的LED尾灯点亮后辨识度很高。车身尺寸方面,捷途X95的长宽高分别为4875mm,1925mm、1745mm,轴距接近2.9米比汉兰达还要大上不少,所以乘坐空间方面无需担心。

其次内饰方面,捷途X95同样沿用了现款X90的布局设计,大尺寸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搭配黑色内饰配色,整体营造出不错的档次感。同时,新车的各功能区域划分比较清晰,在实用性上表现也尤为不错。此外,新车还提供了5座、6座、5+2七座三种座椅布局,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最后动力方面,捷途X95搭载了1.6T发动机+7DCT变速箱的组合,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为290牛米。底盘方面,X95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总的来说,捷途X95的综合实力还是不错的,如果新车的售价能控制在10万元内,相信一定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据悉,捷途X95或将于9月份上市,从目前新车到店的情况来看,新车已经离我们也不远了,很值得大家期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