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抓站>全网热点>正文

8月19日-8月25日上市新车报道:国产与合资齐发力

8月19日-8月25日上市新车报道:国产与合资齐发力
2019-08-19 17:33:08 一和一传媒

全新的一周里,车市迎来4款新车的上市,其中既有中国品牌,也有合资品牌。吉利与传祺旗下轿车迎来年款与换代,而合资品牌里马自达阿特兹改款后,更加富有质感,豪华品牌奔驰GLC L也在外观方面做出了改变。

吉利博瑞GE

上市时间:8月19日

售价:待定

吉利博瑞GE 2020款车型基本维持了原先的外观设计,仅在动力和配置两方面进行升级,加入了1.8T+6AT的动力总成。

博瑞GE采用了最新的黑色LOGO,在原有的晶钻白、火焰红、墨玉黑、紫铜棕、磁性灰五种车身颜色的基础上,新增了星夜蓝车漆。尺寸方面,博瑞GE的长宽高为4986/1861/1513mm,轴距为2870mm。

配置方面,博瑞GE将全景天窗、主驾电动座椅、LED大灯、博世ESP 9.3车身稳定系统、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30余项配置升级为全系标配项目。

博瑞GE提供三种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动力,包括1.5T MHEV轻混、1.8T燃油及1.5T PHEV插混。1.8T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与轻混/插混车型的1.5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此外,1.5T PHEV插混车型匹配11.3kWh容量电池组,纯电模式续航里程可达60km。

马自达阿特兹

上市时间:8月20日

售价:待定

新款阿特兹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更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内部点阵细密网状设计看起来更显精致。前后灯组也有小幅变化,显得更加时尚。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870/1840/1451mm,轴距为2830mm。

其中2.0L/2.5L车型仍分别匹配17/19英寸轮圈,对应轮胎规格为225/55 R17和225/45 R19,双边共两出排气为全系标配。

内饰的改变明显大于外观,中控台线条较之前更加简洁,用料方面更加考究、精致。同时还提供了Nappa真皮、北海道栓木、Ultrasuede nu等高级材质,使得内饰变得更具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沿用2.0/2.5+6AT的动力总成,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传祺GA6

上市时间:8月23日

售价:待定(预售11.68-16.98万元)

作为传祺GA6的第二代产品,新车采用了广汽传祺“光影雕塑3.0”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全新凌云翼前脸设计配合两侧用3颗点阵式LED大灯组造型,让新车看上去极具视觉冲击力。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891/1850/1505mm,轴距为2815mm。车尾造型圆润且厚重,贯穿式LED尾灯和镀铬装饰过的双边排气提升了整体的精致感。

内饰部分,传祺GA6提供了米色和黑色两种配色,12.3英寸的双体连屏极具科技感,不仅显示清晰,内置的传祺祺云智能系统操作也十分便捷。

动力方面,传祺GA6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Ps,最大扭矩265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奔驰GLC L

上市时间:8月24日

售价:待定

作为中期改款的奔驰GLC L,造型与之前亮相的海外版标轴版车型保持一致,在车辆的外观方面做出一定调整。

车头前进气格栅提供单幅和双幅造型,繁星式中网也出现在新车上。全新设计的大灯内部结构更加复杂,环绕式日间行车灯内部排列LED光源远近光灯。车侧与车尾变化不大,但尾灯内部同样采用环形设计,与车头灯相呼应。

新款奔驰GLC L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64/1898/1642mm,轴距为2973mm。与此同时,该车还提供了18/19/20三种尺寸的轮毂与轮胎规格。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58Ps和197Ps,除此之外,还提供了了1.5T+48V轻混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从上市的4款新车不难看出,中国品牌的两款车在各个方面都有一定的提升,可以说更具产品力,如果价格适中的话,肯定在各自市场中更具竞争力。反观两款合资品牌的车型,外观方面的改变缺少一定的竞争力,好在阿特兹在用料方面更加考究,提升了该车的质感。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