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抓站>全网热点>正文

售价13.68万起 ,2020款博瑞GE上市,新增1.8TD+ 6AT动力组合

售价13.68万起 ,2020款博瑞GE上市,新增1.8TD+ 6AT动力组合
2019-08-19 15:03:17 排气管

8月19日, 2020款博瑞GE正式上市,推出三种动力总成共8款车型,包括新增1.8TD领航版和PHEV领航版,官方指导价为13.68万-20.98万元。新车除了在造型、动力、配置等进行全面升级外,还悬挂了吉利最新的黑色车标。同时,吉利汽车宣布,预定2020款博瑞GE的客户,可以尊享四重豪礼。

外观方面,2020款博瑞GE继续采用了吉利最新的“时光竞速美学”设计语言,并全系升级黑标,家族式前格栅更加立体。新车采用宇宙之眼LED前大灯,机盖上方四条肌肉感强的特征线,配合锋锐式车身极富视觉冲击力。翼展式车尾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在时光之翼LED灵动后尾灯等点缀下,更加时尚、大气,更富科技、动感。车身颜色方面,2020款博瑞GE在原有五种车身颜色基础上,新增更显年轻运动的星夜蓝配色。此外,新增全新18寸铝制锻造轮毂。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星舰座舱”设计,中控台以“V”形线条对边框进行勾勒,突破性地将仪表盘、中控屏、副驾台三者合一,此外12.3英寸中控屏支持多点触控、智能语音控制等功能。

2020款博瑞GE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全系标配了博世ESP9.3车身电子稳定系统、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30余项配置。主销车型更是配备了全景天窗、主驾驶电动座椅调节等高级配置。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2020款博瑞GE搭载了领先行业的L2级智能驾驶技术,搭载ICC智能领航系统、全自动泊车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AEB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等多项豪华车上才配备的智能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2020款博瑞GE新增1.8TD+ 6AT燃油动力车型,最大功率达到135kW,最大扭矩300N·m,百公里加速9.5S。同时,新车将继续搭载1.5TD MHEV与PHEV 3两种动力,其中,MHEV车型在48V BSG电机的辅助下,让整车拥有142KW,300N·m的强大动力性能,百公里加速8.9s。PHEV车型采用了自主研发的P2.5架构的车型,配合11.3kWh超高容量三元锂电池,系统综合功率达到192kW,最大扭矩可达425N·m,纯电续航里程高达60公里,百公里加速仅7.4S,最快充电时间仅1.5h。此次,新车搭载的三种动力系统均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