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抓站>全网热点>正文

印度少年将父母赠送宝马推下河!原因竟然是因为这个?

印度少年将父母赠送宝马推下河!原因竟然是因为这个?
2019-08-19 10:13:23 车行易头条

相信玩车的朋友都听过这句话:“思域不改,不如推下海!”,意思是凡是买了思域的朋友,或多或少都会将其进行改装。但最近,在印度发生了一起将车推下河的奇闻,而这台车并非十几万的思域,而是价值三十多万的宝马3系!那么,这位车主为什么如此“想不开”?

独爱捷豹,无奈父母却送宝马

印度一名少年将一辆崭新的汽车推入了河中,原因令所有人都意料不到:父母在他生日时送给他的轿车是一辆宝马,而不是捷豹,这让他很不高兴!这位来自印度北部哈里亚纳邦的年轻人名叫阿卡什,他的父母送给他一辆宝马3系轿车。

过生日就能收到豪车作为礼物,这显然不是普通人家的孩子!是的,阿卡什的父亲是当地颇有名气的农场主,拥有令人羡慕的资产!宝马在印度的售价约为350万卢比(约5万美元),而捷豹汽车的售价更高,约为500万卢比(约7万美元)。

推落河后,少年试图拯救汽车

并非是不够钱买捷豹,而是父母认为宝马3系更适合自己儿子。在少年收到父母的生日礼物后,这辆在我国位列三大豪华品牌的宝马却遭到少年嫌弃!都说年少轻狂、年少无知,阿卡什在一气之下将一辆崭新的宝马3系推到河里了!里了!了!

随后,这辆在印度北部的一条河上漂流的宝马吸引了大量当地人前来围观,在河水的冲刷下,宝马车在一处杂草丛生的浅滩上搁浅了!令人哭笑不得的是,阿卡什在将宝马3系推下河后似乎后悔了,他跳入河中游泳,并试图与其他人一起“拯救”这个生日礼物,但已经无济于事!

网友热议:主要是家里有条件

事情发生后不久,警方也介入了调查,认为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一般人怎么可能轻易将一辆全新的汽车推入河中?更何况这不是一辆小几万、十几万的“买菜车”?与此同时,警官告诉记者,这名年轻人自己拍摄了这段视频。自从这段视频在网上疯传以来,人们在网上猛烈地抨击了这名司机,指责他忘恩负义。

当这件事在我国传开后,同样引发了大量网友的围观和评价!有人认为“印度少年真心爱国,宁可损失巨款也要支持国产捷豹”,但实质上印度捷豹跟吉利沃尔沃一样,虽然全资收购,捷豹路虎总部还是在英国,技术也是在英国;有人感叹:“主要还是因为家里有这个条件”,讨论少年“有钱任性”;更有搞笑的网友表示:“故事结局应该是这个印度少年为救车被洪水冲走了”,令人闻到葡萄的酸爽!

写在最后

编者认为,这位印度少年的做法非常不理智,原因有两点:其一,这辆宝马3系作为父母送的生日礼物,本来就带有对自己的祝福、亲情和爱意,但少年却一气之下将其推落河中,造成汽车损坏!

其二,阿卡什明显是“太年轻、太简单”,父母身为老司机,当然知道是选择宝马而不选捷豹,因为捷豹买回来光修理就足够让人头疼了,编者就不再累述,相信各位看官老爷们都心照不宣了!而看完文章的你,又如何看待阿卡什的做法?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有趣的观点!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