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抓站>全网热点>正文

或8月底上市 上汽荣威RX5 MAX预售14.98万起

或8月底上市 上汽荣威RX5 MAX预售14.98万起
2019-08-19 17:03:56 综合报道

【汽车大世界 新车展台】近日,上汽荣威官方开启了RX5 MAX的预售,新车将提供1.5T、2.0T和1.5T插混三种动力共计5款配置车型,其预售价格区间为14.98-17.98万元,预售日期截止至8月28日。另外,新车预计将在8月底上市。

外观部分,荣威RX5 MAX在荣威家族式设计的基础上,首次引入“强韧”美学语言,诸如,多刃式发动机舱盖、悬浮式鲸翼格栅、多层次饱满车尾等元素。新车整体设计风格更大气,前大灯组与前格栅相连,同时外侧由镀铬材质的饰条环绕。

此外,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大灯,带有折线设计的外圈LED灯带与格栅相连,而内部则采用了点阵式LED光源,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47/1891/1725mm,轴距为2760mm。侧面部分,新车依旧是硬朗的设计风格,丰富的腰线搭配车窗的镀铬饰条也增添了时尚感。

而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采用了环装LED灯带的设计,其造型与头灯形成呼应。

内饰部分,荣威RX5 MAX整体上以黑灰色为主基调,并在车门饰板、中控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处加入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从而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视觉感受。

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4.3英寸竖向大屏则是车内最亮眼的组合,同时该大屏还内置了斑马智行3.0系统,支持导航、手机互联、语音控制等功能。

配置方面,根据配置的不同将提供全LED大灯、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胎压监测、360°全景影像等,而高配车型还将配备满足L2级的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具备识别行人能力的AEB主动刹车、带排队跟车功能的全速域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等。

动力部分,荣威RX5 MAX将提供1.5T、2.0T和1.5T发动机+10速EDU变速箱的插电混动系统共三种动力总成。

其中1.5T车型搭载上汽“蓝芯”300TG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3马力、峰值扭矩为275牛·米,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T车型搭载的是上汽“蓝芯”400TG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插电混动版车型将搭载1.5T发动机+10速EDU变速箱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配备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文章来源:综合报道 | 编辑:liberty)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