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抓站>全网热点>正文

长城炮新品牌发布 乘用皮卡预售12.68万元起

长城炮新品牌发布 乘用皮卡预售12.68万元起
2019-08-18 21:33:36 邱小铖

8月18日,皮卡新品牌——长城炮正式发布。在现场亮相的长城炮系列皮卡产品上,我们能够看到新车不仅以新造型示人,同时全新的品牌logo也正式亮相,让人耳目一新。长城炮乘用皮卡现已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2.68-15.98万元,新车预计在9月份正式上市。

中国皮卡3.0时代,新品牌长城炮正式发布

自1984年长城汽车制造厂成立,到如今成为全球知名的专业SUV、皮卡制造商,布局新能源领域,面向全球舞台建立海外整车工厂,长城汽车在“每天进步一点点”的理念下走出了自己的特色发展之路。俗话说万事开头难,在发展初期,是皮卡产品帮助长城站稳了脚跟。1996年,长城旗下首台皮卡下线,1998年便成为中国市场皮卡销冠,截至2018年已累计21年获得皮卡销冠称号。

长城皮卡的不断专业化细分和进化,是与中国皮卡经历的三个发展阶段息息相关的。从最初的工具车1.0时代,到十万元级兼顾舒适和实用的乘商多用途2.0时代,再到如今已发展至需要满足高端皮卡用户对高品质乘用化皮卡产品需求的3.0时代。长城炮新品牌,便是基于此背景应运而生。长城炮系列产品基于长城汽车全新P71平台打造,分为乘用皮卡、商用皮卡和越野皮卡,在外观、内饰和配置上各具特色,将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乘用化皮卡体验。

长城炮乘用皮卡开启预售,产品力升级

在今年上海车展时,长城炮的亮相就已吸引了不少关注,如今长城炮乘用皮卡开启预售,让消费者有机会更深入了解这款基于全新P71平台打造而来的产品。据悉,长城炮无论是内外饰设计、动力系统、智能科技配置、安全性能等方面,都更向乘用车看齐。车外有大面积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肌肉感十足的轮拱、颇为时尚的轮毂等,车内则设计有大量皮质包覆,并辅以菱形格纹装饰,再加上仿木纹饰板、电子挡杆、大尺寸中控屏等,可以说是与我们传统印象中皮卡“傻大黑粗”的形象截然不同。

车内的大屏可不是摆设,据悉新车内置有智能网联系统,支持语音识别、影音娱乐、手机互联、远程控制等等时下流行的功能。值得一提的是,长城炮提供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等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加上360度环视、博世9.3版本ESP车身稳定控制、多雷达探头等丰富配置,给用户更加轻松且安心的出行体验。

据悉,长城炮乘用皮卡提供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埃孚8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另外还配备有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以及四驱系统,以最大的诚意为驾驶者提供乘用化皮卡的行驶性能。

刷新中国皮卡形象,抢占国际舞台C位

今年1-7月,长城皮卡累计销量约7.3万台,月均过万的成绩使其保持着21年来的细分市场的王者地位。前不久,长城皮卡还率先推出风骏7汽柴油国六车型,成为国内唯一一家同时拥有汽柴油国六车型的皮卡品牌。如今随着消费升级趋势升级而来的长城炮新品牌以及新产品,将助力长城汽车旗下皮卡产品覆盖更多客户群体,满足更高品质的乘用皮卡用车需求,同时也将为中国皮卡刷新形象,抢占国际皮卡舞台C位,打出响亮的一炮。(文/钱溢佳)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