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抓站>全网热点>正文

林肯飞行家实车图爆光,即将国内上市,BBA慌不慌

林肯飞行家实车图爆光,即将国内上市,BBA慌不慌
2019-08-18 22:23:18 车漫部落

林肯是以总统命名的一款汽车生产制造厂家, 2019年上海车展上,林肯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大型SUV-林肯飞行家,该车定位7座中大型SUV,介于领航员和航海家之间,据悉或将在9月份正式上市。

其实林肯飞行家并不是全新的车型,2003年就已经上市,只是在上市之后的两年里,因为销量低而被迫停产。漫哥认为这次国内市场的引入,很有可能是看准了中大型SUV在中国市场的前景,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的诚意如何。

飞行家看上去像小号领航员,但在细节方面做出了改进,多处的镀铬看上去也比领航员更加精致。依然是家族式前脸搭配星耀式前进气格栅,弧形的挡风玻璃也充分体现了来源于航空学的设计语言。

一体贯穿式LED尾灯,晚上特别引人注目。

车身侧面贯穿车身的线条渐变抵达车尾逐渐收敛,打造出类似飞行器机翼的设计。熏黑的ABCD柱加上悬浮式车顶,使整车显得笔挺修长。

搭配的20寸星漩式高级铝合金双色轮毂,让车身更加稳重。

领航员的内饰曾经被评选为最佳SUV内饰,全新林肯飞行家的内部设计和领航员也十分相似,多处使用的平行线条,使座舱更显宽阔。

真皮包裹的中控台,细节方面采用了双缝线的处理,智能触控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高级HUD抬头显示系统,全液晶的仪表盘和悬浮式大尺寸触控屏,哈曼顶级3D环绕音响系统,独一无二的交响乐提示音等等。另外新车搭载的AAR座舱"新风管家"系统,会将车内空气监测系统与空气清洁系统完全集合为一体。

主副驾驶位配备的是带30向调节全体感座椅,提供5种按摩模式和3种强度级别,让人不禁感叹有钱真好,一边开车还能一边按摩!

第二排座椅可以灵活放倒也可向前滑动,据悉将提供6座和7座的选择。

动力方面,飞行家将提供燃油版和插电混合动力版。搭载的是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驾驶模式方面除了现有的标准,节能,运动,湿滑,复杂路况外,新增了Pure EV(纯电)和Preserve EV(蓄能)两种驾驶模式,最大限度提升了动力性能。

全新飞行家的上市将直接对标奔驰GLE,宝马X5和奥迪Q7,从综合性能和豪华感上看,感觉诚意是有了,就不知道价格能否给人惊喜。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娶了个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