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抓站>全网热点>正文

五菱宏光又出“神车”,1.5T、147马力,还是国六排放!

五菱宏光又出“神车”,1.5T、147马力,还是国六排放!
2019-08-18 13:44:26 汽车之家新媒体

上周,我们刚刚度过了立秋节气,而立秋也象征着夏天逐渐进入尾声,暑去秋来。在我们迎接微微凉意的同时,几款热门车型也悄然释出了申报信息,他们分别是广汽本田BREEZE、上汽通用五菱宏光Plus以及汉龙旗下的首款SUV车型。

广汽本田BREEZE

我们都知道,国产本田CR-V是属于东风本田的,而BREEZE可以简单理解为“广汽本田版CR-V”。不过,两辆车还是存在诸多不同之处,首先是设计方面,BREEZE采用了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相比CR-V多了几分稳重与成熟。T字型的前脸采用了大面积镀铬条装饰,两侧与头灯相连,有效拉大了横向视觉宽度,下方三段式进气口的设计也更加运动。

车尾的变化也比较明显,两侧L形状的尾灯变得更加扁平化,横贯于尾灯之间的镀铬饰条也被取消,线条轮廓也变得更加平直有力,层次感更强。此外,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4/1855/1679mm,轴距为2661(2660)mm,相比CR-V车长增加了49mm,轴距则基本保持不变(CR-V的轴距为2660mm)。

配置方面,BREEZE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长条形前雾灯、亮黑色饰件、茶色前镀铬饰条、带摄像头的右外后视镜、黑色轮圈等;而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L15B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3马力。

五菱宏光Plus

五菱宏光绝对是“神车”的代表,不仅售价便宜,实用性也极强,上的了高速下的了烂路,能装货也能拉人,前置后驱布局,还经常是“销量王”一般的存在,不火才怪呢。现在,它的升级版——五菱宏光Plus车型要来了,不仅外观看着更加时尚,动力上也进行了升级。

五菱宏光Plus低配车型

与现款五菱宏光相比,五菱宏光Plus的设计可以说是令人眼前一亮的,多处平直有力的线条将车身姿态勾勒出来,立体感更强。车辆尾部的设计较为简洁,右侧则标有车辆名称“五菱宏光plus”的字样。

五菱宏光Plus中配车型

上图为五菱宏光Plus的中配车型,新车在大灯、前雾灯、中网、门把手以及轮圈等方面进行了升级,档次感上升了一些。

五菱宏光Plus高配车型

高配车型则进一步配备了带透镜的黑底大灯、后雨刷、黑色窗框等;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0/1810mm,轴距为2800mm,并且新车还提供2+2+3式7座和2+3+3式8座两种座椅布局选择。动力方面,五菱宏光Plus搭载了一台型号为LJO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相比现款五菱宏光提升明显,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预计新车将继续匹配手动变速箱。

汉龙首款SUV

汉龙汽车成立于2016年,在汽车圈还算是一位“新人”,虽然品牌还稍微有些陌生,但是旗下首款SUV车型绝对能让你找到熟悉的感觉。如图所示,新车在设计方面借鉴了路虎揽胜的一些元素,平直的腰线从车灯处贯穿至车尾,ABCD柱均采用了黑色涂装,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而在车尾方面,一条带折角的镀铬饰条横贯左右,与尾灯形成连接,也是时下流行的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汉龙SUV的长宽高分别为4985/1995/1819mm,轴距为2997mm;新车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行李架、天窗、前雾灯、前部雷达以及不同的轮圈样式等选择。动力方面,汉龙SUV将搭载由湖北大冶汉龙发动机有限公司所生产型号为TN4A20TDZ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18马力。

广汽本田BREEZE、上汽通用五菱宏光Plus以及汉龙旗下的首款SUV车型都颇具亮点,您对哪款车型感兴趣呢?几款新车将陆续公布更多消息,我们将保持关注。

今夜🎉明星阵容篇第二弹!

吴亦凡、张韶涵、焦俊艳、陈翔、傅园慧、吉克隽逸、李斯丹妮、杨乃文,准备好迎接这场视听盛宴了吗?

8月18日20:10锁定湖南卫视、汽车之家、爱奇艺、芒果TV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