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抓站>全网热点>正文

续航超620公里,爱驰U5纯电SUV成都车展预售,它用续航征服你

续航超620公里,爱驰U5纯电SUV成都车展预售,它用续航征服你
2019-08-17 23:03:57 汽场新媒体

终于要来了,爱驰首款量产车爱驰U5将于9月5日开幕的第22届成都车展正式启动预售,该车定位A+级纯电动智能SUV,全系采用5座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U5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503km,同时还配有爱驰特有的续航B包,位于后备厢内部,可额外增加120km。

外观前卫,尺寸占优

爱驰U5采用“极简智美”的设计理念来打造车身外形,整体表现的更为简洁,流畅,并且外观造型非常前卫,符合造车新势力的设计理念。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65/1700mm,轴距2800mm,对比威马EX5,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85/1835/1672mm,轴距为2703mm,爱驰U5在车身尺寸上更有优势。

爱驰U5诞生于爱驰自主开发的MAS量产车平台,采用“上钢下铝”车身结构,在充分保障车身安全的同时,降低了维修成本。

一款真正的智能纯电SUV

爱驰U5定位A+级纯电动智能SUV,内饰也充满了科技感,配备大尺寸的中控屏和液晶仪表盘,功能丰富。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全景天窗,在智能化方面也表现的非常优秀。

爱驰汽车携手四维智联打造了高效的汽车智能互联解决方案和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并将爱驰超级ID贯穿于购车、驾驶、智能应用交互、甚至用车生活的每个环节,实现每个用户专属属性的服务。

同时,爱驰U5具备L2+级自动驾驶能力,可以实现堵车自动跟随、高速自动辅助驾驶、全场景自动泊车等功能。

此外,U5还为整车提供了开放个性配置的定制功能,车内预留多个开放端口,用户可以根据个人需求对车辆进行个性化定制,如加装游戏机、太阳能充电器、衣物烘干衣架等装备。

续航方面优势更明显

爱驰U5配备的电池包拥有65kWh的电池容量,能量密度高达181Wh/kg,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503km,选择增加拥有专利技术的续航能量电池包,还可以额外增加120km的续航里程,也就是说综合续航可达到623km。

比目前在售的威马EX5 520的520km的续航还要多出103km,不得不说在续航方面有更大的优势。

相比蔚来、小鹏、威马等造车新势力,爱驰推出产品的速度滞后。不过爱驰可以更好地总结竞争对手犯下的错误,爱驰U5的推出也进一步提升了爱驰的知名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