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抓站>全网热点>正文

【SCC一周新闻】布加迪Centodieci官图泄露,劳斯莱斯古思特至臻典藏版发布

【SCC一周新闻】布加迪Centodieci官图泄露,劳斯莱斯古思特至臻典藏版发布
2019-08-17 13:53:59 SCC超跑俱乐部

劳斯莱斯古思特至臻典藏版发布

8月15日,劳斯莱斯官方正式发布古思特至臻典藏版(Zenith Collection)官图,新车作为这一代古思特的最终版本将限量打造50台,而新一代古思特将于2020年正式发布。外观上,古思特至臻典藏版采用伊瓜苏蓝搭配安达卢西亚白、尊贵银搭配极地白以及波希米亚红搭配钻石黑三种颜色,并搭配首见于劳斯莱斯200EX概念车的丝缎银发动机盖和纯手工腰线。该车依旧提供标轴和长轴版本,搭载6.6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71马力,峰值扭矩7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迈凯伦GT MSO圆石滩车展亮相

日前,迈凯伦发布了GT MSO车型的官图。该车由MSO部门基于迈凯伦GT打造,外观和内饰上增加了不少专属设计和配置。新车外漆采用了MSO部门提供的Flux Sliver颜色,并换装钛合金排气。内饰方面,该车在门板、座椅、遮阳板上使用了特殊的纹理,而换挡拨片和方形盘饰条都换为碳纤维材质。新车将于本月开幕的圆石滩车展亮相。

梅赛德斯-AMG GT Black Series曝光

近日,国外媒体拍摄到一组梅赛德斯-AMG GT Black Series车型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的测试照片。该车可视为AMG GT车型的顶级性能版本,且也有可能是AMG GT系列车型的收官之作。据悉,AMG GT Black Series将拥有680马力,在AMG Project交付之前,该车将是三叉星旗下最快的量产车型。

布加迪Centodieci官图泄露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布加迪全新超跑Centodieci的官图。Centodieci在意大利语中意为“110”,表明新车视为致敬布加迪EB110而打造。新车依旧基于Chiron打造,车头灯位于发动机盖较高的位置,与EB110相似。尾部的点阵式LED尾灯设计灵感源自EB110的尾部格栅。据悉,新车将于8月16日的“The Quail,A Motorsports Gathering”展上正式发布,限量10台,预计售价高达800万欧元。

Aventador SVJ Roadster 63特别版发布

兰博基尼将会在圆石滩车展上推出Aventador SVJ Roadster 63 Edition车型,从预告图来看,新车将采用黑色车漆,红色线条点缀。参考Aventador SVJ,它采用更夸张的外观套件,新车预计依旧以赛道取向为主。动力方面,可以参考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 Roadster,它搭载了一台6.5升自然吸气V12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 770马力,峰值扭矩72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2.9秒,极速超过350公里/小时,该车将会限量打造。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