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抓站>全网热点>正文

兰博基尼Diablo有多经典?这6位名人都有,看看您认识几个

兰博基尼Diablo有多经典?这6位名人都有,看看您认识几个
2019-08-16 19:14:10 总李谈车

兰博基尼鬼怪是兰博基尼史上最经典的车型之一,这款车从1990年开始生产,直到2001年才停产,生命周期比较长,就是因为生命周期较长,所以延伸出来不少版本,包括VT、SE30周年纪念版、SV等版本,所有的版本加在一起共生产2884辆,当年的售价是24万美元起,能买得起这车的人非富即贵,当年都有哪些名人拥有此车呢?一起来看看。

拳王泰森,1966年出生,重量级拳击手,到目前为止已经退役14年,他现在虽然不打拳了,但是名声在外,泰森基本就是拳王的代名词,他的豪车真不少,包括:劳斯莱斯银刺、劳斯莱斯幻影、宾利雅尊、法拉利F50、奔驰S级W140,捷豹XJ220等世界名车,当然还有一辆兰博基尼黄色鬼怪。

郭富城,1965年出生,说到郭富城,大家对他并不陌生,四大天王谁的跑车最多?答案就是郭富城,他对跑车情有独钟,黎明、刘德华、张学友三个人的跑车加在一起都未必有郭富城多,豪车包括:恩佐、拉法、法拉利F430、法拉利599、法拉利512M、帕加尼、兰博基尼大牛小牛、日产GTR、保时捷911等豪车,当然了,他也有一辆黄色的鬼怪。

张子强,1955年出生,电视剧《插翅难逃》原型人物,曾经绑架李嘉诚的大儿子李泽钜,并成功勒索10.38亿港币,创造了吉尼斯世界纪录,以他为原型的电影有6部,电视剧也有3部。当年的他也有一辆黄色的兰博基尼鬼怪,如果您看过以他为原型的电影或者电视剧,应该对这款黄色鬼怪印象深刻,这款车可是他的标志性座驾。

乔丹,1963年出生,上图的车是兰博基尼鬼怪后期改款车型,取消了跳灯,这辆车也大有来头,这辆兰博基尼鬼怪曾是美国NBA传奇巨星迈克尔乔丹的车,乔丹在2001年美国纽约车展看到这辆车,随后就买下了,后来易手了,2002年运到中国,到目前为止,这辆车仅仅行驶6000多公里,后来被国内的一位收藏家收藏了。

陈百祥,1950年出生。1993年是兰博基尼成立30周年,为了纪念这个伟大的时刻,推出了30周年纪念版,全球限量150辆,右舵车生产了8辆,其中一辆就是艺人陈百祥的座驾。当时这款车在海外的售价是26万美元起,比兰博基尼鬼怪VT贵2万美元,5.7升V12发动机,最大马力523匹,最高时速330公里每小时,门板用了简单的碳纤维制品,材质和当年的法拉利F40是一样的。电影《运财智多星》用的鬼怪就是陈百祥提供的。

王杰,1962年出生,最红的时候出一张专辑就能赚五六千万,1994年移民加拿大,这辆红色的鬼怪是他在加拿大的代步车,后面房子是他在加拿大的庄园别墅。王杰从小就比较喜欢车,成名后开始大量接触喜欢的车,曾一次性买了二十多辆车,鬼怪是其中之一。已知6位名人都有鬼怪,您认识几个?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