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抓站>全网热点>正文

运动系列回归!讴歌Type S概念车官图发布

运动系列回归!讴歌Type S概念车官图发布
2019-08-16 14:23:25 水滴汽车

谈论起二线豪华品牌,讴歌绝对是那个最不起眼的,相比于丰田的雷克萨斯来说,讴歌虽有本田在背后支持,但在中高层消费者中却少有愿为其买单的人,而代表性能车的讴歌Type S就更不为人知了。

近日,水滴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讴歌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Type S概念车的外观图,新车将定位于一款四门轿跑车型,其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该套设计语言预计未来将会下放到下一代TLX车型,并意味着Type S性能车系的重新回归。

Type S可能会给人一点陌生的感觉,但其实它与宝马M、奔驰AMG和奥迪RS一样,Type S系列曾经也是讴歌旗下高性能车型的系列,此次发布的Type S概念车也是基于Acura Precision概念车的美感和风格打造而来,整体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

新车十分扁平化,五边形的家族中网采用熏黑材质,在其中一侧还配有Type S铭牌,极具运动气息,概念车的大灯造型狭长,内部采用平行排列的四个灯组,非常凶悍,搭配引擎盖上隆起的几道筋线视觉效果十分显著。

Type S概念车采用了溜背的造型风格,一道十分凌厉的腰线从大灯组上方一直贯穿至车尾,呈现逐步往上提的走向,最终与车顶上方下溜的线条会合,非常协调。此外,新车的涂装也十分特殊,官方称之为“双峰蓝珍珠”,它使用纳米颜料和颜色注入透明涂层来增强外观。

值得一提的是,在概念车上我们还看到了熏黑的21英寸多幅式轮毂,内部通过两种不同的造型相互搭配极具看点,并集成了四活塞黄色制动卡钳,进一步提升了性能和气场。

在笔者看来,新车最大的亮点除了前脸之外就是尾部的设计了,LED灯带亮起后与头灯组呼应,点亮后效果十分抢眼,后备箱上方还有碳纤维的小尾翼点缀,下方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造型攻击力十足,搭配加宽的后部车体和下部扩散器,整体视觉效果颇为惊人,在气势上一点也不输于其他四门轿跑车型。

水滴观点:

四门轿跑车型对于当下的讴歌来说只是杯水车薪,但如果这一代设计能够以运动为基准赋予品牌旗下的其他车型,那么相比竞品车型一定是个不小的冲击,结合本田在背后的技术背书,相信未来的讴歌还能迎来一轮新的爆发期。

文/周桐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