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抓站>全网热点>正文

四驱+超实用大空间!可惜这么好的车却买不到!

四驱+超实用大空间!可惜这么好的车却买不到!
2019-08-16 08:53:16 汽车之家新媒体

国内MPV市场虽然不像SUV市场那样火热,但也不算冷清,理由之一就是二胎政策的开放,一批新人在购车时开始考虑家庭,MPV宽大实用的空间能让家庭出行变得更加轻松,也就成了他们的第一选择。

在日本市场,就有一款价格相对便宜,并且在设计和实用性上十分突出的MPV——Serena。

近日,日产官方发布了一组Serena中期改款的图片,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安全配置上有较大变化,新车预计将于11月上旬开始发售。

新款Serena在外观上与老款车型有较大差异:日产家族式V-motion前格栅造型进一步改善,采用点阵式镀铬装饰,更显大气。

Serena e-POWER车型在前格栅四周点缀蓝色元素彰显电动车身份。新车前大灯升级为LED光源,外后视镜也使用了LED转向光带。

车尾部分,新车竖向尾灯比现款更长,视觉效果更显大气稳重,而尾部其他细节几乎没变。新车增加了黑色车顶的选项,撞色设计让一款偏向家用商务的车型也能变得年轻时尚。

新车共有四种轮圈样式选择,其中e-POWER车型可选装15英寸和16英寸轮圈。

前排的中控多媒体屏幕面积相比老款车型进一步增大,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功能按钮被集成在挡把附近。车内功能设置简单明了,但空间设计却不简单。

单是副驾前侧就有大大小小三处收纳空间,我们再来看看后备厢的空间设计。

可以看到第三排的座椅可以向两侧翻折,也可以完全拆掉增加空间。

尾门也有两种打开方式,宽大的车窗可以单独打开,能适应狭窄的用车环境,小孩和妇女拿放小件物品时也不用全部打开尾门了。

要说日本车细节多给力还得看下面这个设计。

车内顶棚的挂网设计简直治愈强迫症患者和广大家庭主妇,大大小小的物品不会乱放,都能在车里找到自己的位置。

此次中期改款在安全配置上有所升级,新车将360°安全辅助系统设为全系标配,并加入了后方交通警示系统、主动式LED头灯、油门误踩抑制系统、行人侦测与智能型前方碰撞预警系统等。

安全辅助系统支持在停车场环境下,通过四周摄像头及前后雷达系统,判断车辆周边人员、墙壁情况,当驾驶者突然深踩油门时,系统会发出图像和声音提醒,并能执行制动,避免发生碰撞。该系统在车辆速度15km/h以下时才会启动,配备前视摄像头的车型这套系统的工作速度能达到25km/h。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2.0L混动以及1.2L e-Power增程式电动系统等三种动力系统,提供前驱、四驱两种驱动形式。

与SUV市场争奇斗艳的情况相比,国内MPV市场单调了太多。像Serena这么有竞争力的产品引入中国的消息每年都在传,却依旧没有实质性进展。你有没有喜欢的外国市场车型?你对这些车型有什么看法呢?

A、买不到就不操心,我寻思国内市场这几款MPV就挺好。

B、期待更多更好的车型引入国内,对消费者有益无害。

8月会员日来咯

全场满199减60

还有疯狂低价秒杀!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