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抓站>全网热点>正文

动力带T 满足国六 这款国产A+级SUV今晚预售

动力带T 满足国六 这款国产A+级SUV今晚预售
2019-08-16 20:34:05 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通过官方渠道获悉,长安CS75 PLUS将于今晚开启预售。CS75 PLUS是长安汽车“第三次创新创业”下一款全新产品,集合了长安汽车最新内外造型设计、丰富的安全配置以及强劲的动力组合。新车定位为A+级SUV,自上海车展亮相以来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

外观方面,CS75 PLUS在外观设计方面更加年轻化,前脸采用了最新的蝶翼式家族设计,与CS95和CS85 COUPE十分接近。CS75 PLUS中网采用了黑色蜂窝设计,车头上方加入了一条贯穿式的灯带,把两侧大灯连接到了一起,不仅让车头更具层次感,点亮后也让CS75 PLUS更具辨识度。

CS75 PLUS的头灯采用LED光源,并且造型十分飘逸,酷似羽毛的设计也让前脸看起来更加灵动。雾灯区的格栅并不真正具备散热功能,只是一个装饰起到提升“视觉马力”的作用。CS75 PLUS在下包围中间安装有ACC自适应巡航的雷达模块。

车身侧面,CS75 PLUS车身侧面更加强调力量感和光影效果,腰线和起伏的表面营造出很强的立体感。悬浮车顶和侧面多处镀铬装饰,给CS75 PLUS带来了一定的时尚感。CS75 PLUS后视镜采用亮黑色外壳,中间辅以镀铬饰条,整体设计还是比较用心的,后视镜下方的摄像头也表明了该车配备了360°全景影像,镜面上的指示标也说明该车配备了实用的并线辅助功能和后视镜加热功能。

尾部方面,CS75 PLUS尾部造型相对简洁,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排气尾口使用镀铬进行装饰,也许这样的设计更能吸引年轻消费者吧。尾灯是CS75 PLUS车尾最有特点的部分,造型十分立体,向下延伸出一部分,和车头贯穿式的灯带一样非常具有辨识度。点亮之后视觉效果也不错,质感出众。CS75 PLUS的倒车灯并未设置在尾灯内,而是被安装在保险杠两侧。值得一提的是,CS75 PLUS采用双五辐轮圈,黑白双色的设计看起来十分动感。

内饰方面,打开车门,CS75 PLUS的内饰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惊艳,中控的连屏设计十分吸引眼球,并且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也让行驶中操作更方便,纯黑配色的内饰更是再一次强调了CS75 PLUS的运动版身份。CS75 PLUS的大灯高度调节、陡坡缓降、车道偏离预警、发动机自动启/停、ESP开关控制等按键都被设置在仪表盘左侧,并采用了触控设计,提升了车内科技感。

动力方面,CS75 PLUS搭载2.0T+爱信8AT动力组合,该发动机可带来360Nm扭矩。与此同时,CS75 PLUS还配备1.5TGDI+爱信6AT动力组合,达到国六b排放标准。

编辑点评:整体来说,CS75 PLUS的外观设计还是十分吸引人的,在营造运动感方面,也是不遗余力的。车头、车侧、车尾都有诸多运动化的点缀,同时360T版本车型还配备了夸张的四出排气,对追求运动感的年轻人来说,绝对具有极强的“杀伤力”。动力方面,2.0T+8AT的动力总成也很出色,如果价格符合大家的预期,预计会有不错的销量表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