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抓站>全网热点>正文

外观吸睛、内饰高级!长安CS75 PLUS今日开启预售!

外观吸睛、内饰高级!长安CS75 PLUS今日开启预售!
2019-08-16 18:13:28 车314

长安CS75 PLUS首次亮相是在上半年的上海车展,新车当时一亮相便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特别是他独一无二的颜值,更是让人过目不忘。今日(8月16日)晚间,长安CS75 PLUS将正式开启预售活动,据悉预会在9月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市。

CS75 PLUS外观部分由意大利造型中心参与设计,车头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全新设计的前大灯,搭配贯穿前中网的灯带,视觉冲击力十足。全新设计的“惊鸿之翼”的前格珊,刻彰显豪华气息。造型霸气的前杠和肌肉感十足的前翼子板显得相当有运动范。

车身侧面则运用了上扬式腰线进一步提升了它的运动气质,车门下方则选用红色饰条更有视觉冲击力,进一步强调了整车的战斗气息。尾灯采用全新的立体化矩阵式设计,并且使用了全新的造型,创新性的排列方式带来更加炫酷的点亮效果,搭配碳纤维装饰的小尾翼,整体非常的有运动范。

新车内饰同样非常具有吸引力,采用了红色加上黑色的配色设计,搭配亮色装饰板加和红色皮质缝线的工艺,整体给人的感觉非常豪华。全液晶仪表盘与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屏连成一体,并且采用平底方向盘,拥有非常强的运动氛围。同时,触摸式功能按键、游艇式电子挡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等都体现出了内饰的精致感。

尺寸方面,CS75 PLUS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700mm,运动版车型因外观包围原因长度增加至4700mm,二者轴距同为2710mm,同现款CS75相比有所增加。

配置方面,CS75 PLUS配有自适应巡航、预警辅助制动、盲区监测、车道偏离、无钥匙进入/启动、全景天窗等配置。此外,该车最大的亮点在于配备了遥控代客泊车系统,可以通过钥匙遥控车辆自动泊车。

在动力上,这台车将会采用两种动力规格,分别是1.5T或者是2.0T。其中1.5T的车型最大功率为178马力;而运动版车型则搭载蓝鲸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峰值扭矩360N·m,匹配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

最后

目前来看,长安CS75 PLUS无论是在颜值、豪华感和科技感都是越级的水准,相信新车上市后势必会成为安家族中又一个爆款产品。同时,从命名上来看,CS75 PLUS相比现款CS75有着更高的定位,上市之后也许会和CR-V、CX-4等合资车型相竞争。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