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抓站>全网热点>正文

讴歌 | Type S —— 高性能红章讴歌回来了

讴歌 | Type S —— 高性能红章讴歌回来了
2019-08-16 10:03:25 CLauto酷乐汽车

Author / 海森

自2002年,讴歌TL Type-S车型的诞生开始,Type-S这款标识也一同问世。在经历了CL、RSX、TL,以及一款加拿大市场特有的CSX车型后, Type S也随着CSX Type-S的停产而归于沉寂。

此前,在2018年底特律车展上,讴歌曾宣布将会在2020年前再次将Type-S带回给我们。

现在,我们终于等到了一点消息。就在最近,讴歌将会发布Type S Concept这款概念车型,并以此将Type-S重新拉回到我们的视野中。而这款概念车的意义,目前看来更像是下一代TLX Type-S的预览。

而去年外媒也曾抓到的TLX Type-S路试谍照。

据讴歌介绍,它将会在未来两年内推出两款Type-S车型,其中第一款将会是TLX Type-S,而另外一款猜测会是RDX Type-S。

不过,今天我们还是先好好看看讴歌在这款概念车型上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Type S Concept为在中断将近十年之后重新将Type-S引入讴歌车型系列奠定了基础,并将对即将推出的第二代TLX Type-S的性能产生重大影响。”

遗憾的是,讴歌并没有利用这次的概念车型向外展示TLX Type-S的动力配置,但我们仍可以看到一些其他的细节。

这款概念车型的四个轮胎全部采用了285的夏季胎,对于一款讴歌的轿车车型来说已经是十分巨大的了。与轮胎相搭配的,则是21英寸的轮毂,以及隐藏在其下四活塞的Brembo黄色刹车卡钳。

除此之外,与思域Type R装饰通风口不同,讴歌介绍Type S Concept的通风口和格栅全部都是功能性的,以让空气流动到“高性能发动机和刹车”的部位。

不过,讴歌就是不告诉你高性能发动机到底是什么。

通过这款概念车,讴歌也带来了一些新的东西。它的前后LED灯展现了讴歌设计的一款名为 “Chicane”的全新风格,虽然前大灯看起来很像NSX。

这款大灯首次展现出了新款“宝石眼”(“Jewel Eye”)风格的LED等。它们不再是正方形的,而变成了长条形的,而且看起来比确实以前更酷。

当然,你可能也已经注意到Type S Concept的包围中类似于碳纤维的空力套件。根据讴歌的介绍,这是锻造碳纤维材质,并且用在了前分流器,沿着前部的通风口,通过侧裙、轮毂,一直延伸到后扰流板以及扩散器。

虽然这些锻造碳纤维材质不像光滑的碳纤维那么闪亮,但如果仔细观察图片,更能感受到它凸显出的性能感。

最后,车身颜色也是很特别的。讴歌将其称为“Double Apex Blue Pearl”,它使用了纳米颜料和一种彩色透明涂层。这一色调正是向2007年和2008年推出的蓝色TL Type-S致敬。

这款Type S Concept将会在周五的The Quail, A Motorsports Gathering,以及本周日的圆石滩车展上亮相。

Type-S终于要回来了。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