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抓站>全网热点>正文

不仅换上了全新设计,广汽传祺全新GS4的轴距也加长了

不仅换上了全新设计,广汽传祺全新GS4的轴距也加长了
2019-08-16 09:43:13 快车报

▶广汽传祺全新GS4申报信息公布

▶换装全新的外观设计

▶搭载最大马力169匹的1.5T发动机

广汽传祺全新一代GS4正式出现在工信部申报目录里面,目前看得到的地方,主要的变化在于外观造型和尺寸大小。

虽然照片的角度不多,但是明显可以看得出全新GS4采用了类似于全新GS5的设计语言。前脸格栅变得更加流畅,全新的大灯造型也会显得比现款更加有精神。除此之外,全新GS4的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设计也非常夸张。车尾部分,全新造型的车尾灯经过一条镀铬饰条连接,亮点不多。

侧面最显眼的就是全新造型的轮毂了,包括轮胎在内,有225/60 R17和225/55 R18两个规格尺寸选择。至于这轮毂的样式好不好看,主要是由个人口味决定了。

全新GS4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6/1700(1668)mm,轴距为2680mm;相比现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525/1852/1685mm,轴距2640mm,全新GS4的轴距增加了40mm。

根据不同的车型,全新GS4会配备不一样的前组合灯、前雾灯、深色玻璃、前格栅,或者配备了自适应巡航雷达、鞭状天线、倒车摄像头、全景摄像头、普通天窗、全景天窗、行李架等等配置。

从目前的申报信息来看,全新一代GS4的动力会搭载跟现款一样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69匹。作为参考,2019款传祺GS4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69匹,最大扭矩为265牛·米,匹配6MT或6AT变速箱。

至于全新GS4的内饰,结合之前曝光的手动低配试装车谍照来看,采用了传祺GM6类似的风格,预计高配车型会有贯穿式的中控大屏+仪表盘设计。手动挡车型除了配备机械手刹之外,座椅采用的是织物的材质,试装车上采用的还是3种颜色搭配的设计。从谍照中我们我们还可以看到,全新传祺GS的手动低配车型后排并没有配备中央扶手。

我觉得,广汽传祺全新GS4如果能在配置上做得比现款更加诚意一些,应该还有机会重回销量巅峰状态。

P.S.内饰谍照来源于网络

网友热评:

@春秋111111:这个应该是最低配的,外观变化不大,看内饰了。

@支持国产车迷:动力选择应该更丰富一点,配一个1.5T+48V,再来个2.0T,虽然买的不多,但是噱头有了。

@yanman123:看这样子,GS4应该是GS5缩短轴距搞出来的,这个平台可长可短,应该是不错的平台,看看价格是是合乎要求吧。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